前陣子來的 911 TURBO 紀念組禮盒,


一直沒為它開箱,趁著今日有空檔就來為他開箱吧!


當天寄來,從貨運到手後,一直覺得很奇怪,


這是我的911紀念組嗎?怎麼會那麼的重手呢?



好啦~ 先不管這個了,開盒要緊!



標準灰的原廠盒裝!


迷魂的青蛙標,特寫一下!




開盒囉!



開盒後,青蛙標馬上跑出來...



就是這LOGO...讓我跌入了車模這萬入深坑..



將將~ 剛剛有提到一整個就是很重手...


整個取出之後才知道,這一整個都是實心,有一定的重量!


銷魂的青蛙標,在來特寫一下!






別以為開完一盒就沒有了,還有還有....


這一盒也是 911 TURBO 的紀念組啦!



開盒囉!



質感非常好的991 介紹書!



圖標為 997 TURBO !




這種質感,我說不出來,不過摸過的都說讚,彬大是吧!



不同於青蛙標LOGO的紀念座,但卻非比尋常的銷魂!




這個也是實心的,比青蛙標更重手許多!



看無吼... 公布答案 正解是 997 TURBO 裡的渦輪葉片啦!





在來就讓我們看看這本介紹書吧!
 



此本介紹了歷代的911 TURBO... 請各位看倌 看下去吧!








 






















 





















 












賞介紹書後,把這2個紀念立座合照一下吧!





取得這種好物,怎可能放棄棚拍呢!
 




在去取出我最愛的996 TURBO 出來亮相吧!




第一號 銀的!




第二號 黑的!




第三號 紅的!



合影是一定要的!


在來和紀念立座合影一下!







這紀念組果然銷魂啦!


接下來...就讓這三大巨頭亮一下相吧!









 



 












最後在來把文章畫成一個逗點吧!



 




相信 青蛙會一直呼喚著我... 就讓我這樣持續的沈淪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