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來個包裹,還未打開,就仿佛他在呼喚我的樣子...



開箱囉!


剎那間聽到馬兒在叫我的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 小馬?




取掉塑膠袋後,裡面有著2團不名物体




這變不只是聽到馬兒在呼喚我,也聞到馬兒的騷味!




先開小的這團吧! 看似不起眼的背蓋!



翻過來... 真是銷魂啊!


妹~妹~ 馬的叫聲 應該是這樣吧!


等一下,叫我家小馬來叫一下,看是不是這樣





開完小團的,這變換開大的!



打開後,這係啥咪碗糕...怎麼整顆 紅咚咚的...



側面拍一下... 大約可以看出這是什麼了吼




正面來一張



將 ~ 將 ~ 這是馬兒的尾燈啦!


雖說每每看到這馬兒,都跟不上他,這變為了雪恥之恨...


我決定擁有他,這樣我就在他之上了...




來個合照一下,這樣有氣勢了吼!



開箱到一半,突然又有貨運按門,原來是 阿六貨 海美迪到了!


也順便來拍一下吧!



有了馬腳蓋和馬尾燈,總是要有馬頭...


原本要放上 小馬的大頭照 ,但想說會嚇到大家


那就取出,之前收的 馬標,來充充場面吧!




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老板一直叮著我這邊看,我想沒辦法在喇下去了.. 我先尿遁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