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体為夢幻逸品,有多夢幻...就不賣關子,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起眼的盒裝,裡頭卻是不可一世!



看到盒裝這圖標,想必這車如圖標一樣的傳奇!




橘色的盒裝,我想應不多見吧!



放大,在看清楚點,是 JAGERMEISTER 沒錯,就是要這味!



傳奇的標準盒裝!



若隱若現,隱約可以看到一隻鹿了吧!



期待已久的夢幻逸品 現身吧!



沒錯,就是要這鹿頭雙車組!




未進棚之前,先來亂拍一下,好止止我的渴望!





































大約把玩了一下,直呼真是太經典了啦!






 


在這,小的我要感謝,我最 敬愛的 台南黃大 無私的割愛給我...


請黃大放心,我會用你的熱情持續的對他們觀懷和照顧!


 


今日就先進棚這 934 吧! 請賞圖吧!














 












































































 

































































































這車可以說是都不馬虎....



G 2019  對車組....銷魂啦!




 
























夢幻逸品 JAGERMEISTER PORSCHE 934 開盒報告 ~


 


賞完圖就由小的做個簡單的報告!


此934為EXOTO 生產制作,此車做工細緻 水準頗高,


在品質、品管、烤漆上 皆無任何問題,是部值得永久典藏一輩子的好車!


在變再感謝黃大的割愛,有時間在來發這935 紀念這一下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