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2010 日本北海道密月行 PART 2 ^_^


上電車沒多久,小的就在北海道見到的第一部破許..


注意一下車牌,也是8888..






過了一會兒,就到了我們要的站十字街






到了十字街還要徙步走300公尺才會到我們到的目的地!



北海道就是這樣,連水溝蓋都這麼漂亮..


我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呢!





而這BMW E65 也是我在北海道中見到的第一部BMW..




外國車真是少之又少,看到的機率幾乎得於零啊!


黑貓宅急便和台灣 一模一樣!



到了我們目的地,金森赤倉庫群



台規版 ...


觀光地圖





 




金森赤倉庫群的第一個館,早期都是用於海運辦公地方!



 


第一個比較有歷史意義,據說來函館沒來明治館那就白來了!




 




導遊說來這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不然實在是可惜啊!


要拍就拍誰怕誰啊!



函館地標明治館..


 






 





一係列的館是很大沒錯,不過怎麼也找不到我要的模型車...~"~




明治館早期就是郵局啦!








早期明治館的史績






北海道的計程車,有著非常多的顏色






金森赤還沒逛完,就得需趕下個行程,






金那就是函館的異人街,早期有段時間,外國人來統治函館,


而這條街,就是住著外國人,電車也是那時候帶過來的!























2門的 威弱雞




而這亞稅士在北海道可以說是多到嚇人..


昨日又看電視新聞,新聞說到,


TOYOTA在日本裡有19個線占有度為6成左右...


真是恐怖啊!




走過異人街之後,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函館的百萬夜景!


電線上的全部是烏鴉,少說有好幾百隻,瘋狂的亂叫..




說到函館的百萬夜景,又稱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那三大呢,就有小的解說一下..


義大利的拿坡里港,其它二個在亞洲,香港的太平山,


另一個就是這日本的函館!





我忙著拍照小馬忙著蓋章...



百萬夜景裡的名產店


函館夜景覽車超級大台,最多人次約可以戴90人.




且速度超快,不會搖搖晃晃...



一下子就到了山上了!




小的明知要來函館夜景,所以事先帶了角架,


千里迢迢從台灣帶來日本,結果卻無用武之地,


原因是人太多太多了!


所以各位就加減看看吧!








 






函館山,這是一定要留念一下的!


NHK 發射台




這百萬夜景,真是越夜越美麗啊!


這百萬夜景有分,露天和室內,露天又分為二層,


空間場地實在是有夠大,但還是抵擋不了人潮,


不過說真的,上面超高的涼風也不停的吹,


有一點泠,但確意外的非常舒服呢!














在這原本要停留更久的時間,但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只好些下山,避免等等下山擁塞,


而原本的行程只有坐單程覽車,導遊又多送了我們一躺,


真是太好了,在此感謝一下 東南旅遊的洪文良先生!




下山之後就來到了,我們第二天晚上要住宿的地方,


也就是湯元的啄木亭



一到飯店,把行李放至房間後,


肚子餓到不行,就只奔一樓的餐廳!



名叫地中海,還真的有地中海的感覺呢!


一旁還有個水池呢!




 




就看到這些好料,我和小馬都受不了,


因為我們都快餓昏了!





吃飯一定要的卡片!



小馬一等不及,瘋狂的吃了起來 ~"~











雖然是飯店的餐,但老實說還真是不錯吃呢,


且種類超多,吃也吃不完,


而鮭魚是我的最愛,這餐二人少說又吃了少尾的沙西米!




用晚餐後時間還早就去走走晃晃吧!























逛晚飯店後,想說還有些時間,


就去函館的街頭走一走吧!這也是難忘的第一變喔!


而這街頭的招牌,了幾乎全是中文字 !



傳統酒屋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做黑的!






這小馬逼我拍的...他說這樣才有FU...


我還真搞不懂FU在哪..








逛了一下,才8點多而已,店面幾乎關的差不多,


不過還好,這裡有一家24H的超市..就進去逛逛吧!





和台灣的超市沒有什麼二樣~










不過這酒就多的嚇人了...












回飯店後來看看函館的電視在演些什麼,


不知道他們這邊的電視,是不是有區分,


感覺和在第一天的電視台,有些差異!




而在電視裡有些廣告有點奇怪,尺寸是4:3的,


廣告時間都不會太長,也不會常廣告..


哪像台灣的..~"~




在這我也有多注意了各台的節目,他們的節目都是以溫馨感人的為主!




而底下這就是我今日的戰利品..


我的模型車...又泡湯了!


滿滿的行李,真是亂七八糟呢,


行李箱的3包泡麵,我想是吃不到了


女人嘛...要化妝也有要卸妝



在日本的第二天,就給它做個完美的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