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46 M3 CSL 改啦!開盒報告~


說到這E46 M3 CSL 一直是我的最愛啦!不管什麼廠牌,什麼顏色,什麼包裝,


因為是我的最愛,所以全部...都收入啦!哈哈~


此M3 CSL 為 KYOSHO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有 銀色、黑色,共2色!


做工為精細,很多方面都表現的不錯,例如車室內裝,碳纖維頂蓋,還有尾燈,那小提包~


都做的很仔細,整体來說,可以說是BMW迷 一定會收的勁駒呢~不過以漆面來說的話 ~


就不是那麼良好了,起疹多少是一定有的 ,不過以我的來說,都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在這小弟在解說一下,這 CSL 有幾個版本,


除了KY 的一般版,銀、黑 之外,在來AUTOart 也有生產,生產的顏色也是 銀、黑 2色!


在來就是BMW 原廠,也有發售原廠版的!也是銀、黑2色!以這些版本共6台,小弟全數有收入!


 


首先先以KY 和AA 來說,雖然AA也別現的不錯,不過KY 還是比較棒啦!


而在來就是原廠版和KY 版來比較的話,我可以和各位同好說,在這此版本,完完全全,都一樣!


品質也和一般一樣,顏色也一模一樣,只有包裝不一樣,這真的有點怪啦!


通常原廠貨,都會以顏色來區分,不過怎麼這E46 M3 CSL 怎麼會這樣,一只搞不懂  ~"~


早起剛開始,接收原廠貨時,大家都和我告知,原廠貨,品質會比較好,其實我和各位說,


好....是因人而異啦!不過說真的顏色,通常原廠的都會比較棒,不過有沒有問題,就看運氣囉!


 


而此文主角為 改裝版,此車是由 台南黃大 ~親手操刀,改裝完畢,


改裝的部份為,前引擎蓋換上同樣為M3 CSL的黑色引擎蓋,在換上黑色的CSL 後視鏡,


在降低車身,雖然降低,不影響底盤的完整度啦!在加上貼了BBS 的小水貼,和輪圈上的水貼,


雖然為輕為小改裝,不過視覺殺氣卻提升了很多呢~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