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往常一樣彰化上班,但今天沒有踼到箱子,


 


也沒檢到什麼微辣的豆腐乳~


 


但終於在網拍尋獲我的麥斯先生,我等待這刻以很久!


 


 


 


今日取出我的潘朵拉寶盒,要把化腐朽為神奇~


 



說是潘朵拉寶盒,一定有稀世珍寶


不過不好意思~ 裡面沒什麼寶物~



看到圖了嗎? 今日主角現身囉!



說到這麥斯我想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


從收車模開始至今,就是等不到18比例的現身!


老是只能看著這美圖來過過乾癮,


 要不就玩著GT 係列,但無法擁有真是一大遺憾啊!









而今日,以讓我尋獲到這麥斯的水貼,


雖然是24 比例的,不過不管啦,


怎麼樣也要來想辦法來流用,


管它模型廠出不出,


我已等不及,自已要先來一部啦!


 


以下為 甩尾流亂七八糟水貼法,


甩尾叔叔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MINE'S 水貼總成



原廠附的水貼施工圖,圖為正面




 此圖為背面!



主角現身,SKYLINE R34 GT-R






開始制作前,先得將要貼的水貼全部剪開!



第一個要貼的就是側條,


首先先量好尺寸,在下去進行修剪!




取出我的小舔舔水盒!


準備開始制作我的麥斯先生!



首先,先試貼,24 比例的果然短了一截,


不過先不管啦!老實說有FU呢~



MINE'S上身,說真的自已貼的時候也會笑呢!



雛型慢慢的跑出來了,真是感動呢!




 


就這樣施工,過了半小時以候....


總算是完工了




 




這樣看好像沒什麼感覺....




那就進棚吧! 








 



 





 



 




 










 



















 













看到這... 夠銷魂吧!


同場再加映小一號的 NISMO R34 暗黑魔王~



小小條的NISMO 彩繪,也很有感覺呢,


此為未完工的式樣,先行曝光~


在此先上些圖,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等完工後,在給些詳細的圖!


加減看吧!


 



 





 
















 




合照是一定要的!















在來個大亂貼吧!
 



 




 


報告~  搞了一個晚上,連貼連發文,


才發現自已真沒擋頭,累壞了...


還好,一切的等待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