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的512i BB,是512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除了在部分外觀套件上,


已然更換全新的設計之外,512i BB的供油也換上了全新的電子噴射系統。


在外觀部分,512i BB仍然維持收合式車燈設計,而車前蓋上的出氣口設計,


則以白色烤漆柵式鈑件來取代原先與車身烤漆同色的設計。流線的車身設計,


讓整部512i BB依舊是如此的『Ferrari』。


 


此文來自於: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81213/11/2djy.html


 


首先不好意思嘿...找不到這512 BBI  的介紹文章,只找到這 512 BB 就加減看看吧!


而此變要分享的正式這 512 BBI   


請賞圖吧!





 




 



 



 







 




 




 




 




 




 



 




 




 




 







 




 




 



 







 



 




 




 




 




 




 




 



 




 







 




 



 




 



 




 




 



 



 







風韻猶存 FERRARI 512 BBI  開盒報告


 


說到這法拉利,老實說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對這法拉利也不是很了解,


但還是無法抵擋這法拉利的魅力,但只要是喜歡,能收就收,這唯我收藏的第一宗旨啊!


在這就由我做個簡單且完全不專業的開盒報告~


此車由KYOSHO 生產制作,為後期寶麗龍盒版本,


前期生產版本的顏色...有什麼色? 我攏殺無~ 只知後期生產的,就只有這紅色!


此車做工和前期版的沒什麼差異,但做工一點都不馬虎,也算是到位和細緻 ~


在漆面部份,收入至今,以有小細紋,就不要求太多了, KY 漆面 只求 不要橘皮就很萬幸了! 


以上為不專業的開盒報告~ 小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