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年的農曆2月27日是我兒小甩的大日子!


換成國歷則是3月19日也就是這小傢伙的生日,也就是滿周歲的日子!


而今天真的是值得為他慶祝高興,在這開心之餘的時候,


一定要為他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這美好的時刻!


 


 


小甩在小馬的肚子裡整整十個月,醫生說若明天在不出來的話,就要打催生針!


小甩可能聽到了,在過了預產期第二天凌晨,我們就到醫院去報到了...


隔天一早,11點就生了出來... 原本我想要跟進去陪產,


但非常的可惜,醫生一次生2個,所以我只能待在待產室!


當小甩生出的時候,我們在待產室,聽到非常洪亮的哭聲,


護士小姐,走了出來把小甩抱給我們時,小甩竟安靜的不哭了!


且一直撒嬌,發出 伊伊喔喔 的聲音 ,此時的我真是出常的感動,眼淚都流了出來..


 



而當看到他時,心想... 這小傢伙 真的是我兒子嗎?


怎麼這麼老,一點都不像我....會不會是抱錯了


 


而底下這2張照片,則是醫院出生當天,為他洗完澡所拍的照片,要給我們留念的!






小甩的出生,無論是家裡或是朋友,大家都很為我們開心,


過了3天之後,小馬和小甩,一切都很正常,我們也回家了!


大家也非常的觀注我們,也對小甩出常的呵護,


尤其是他的阿公阿媽... 因為他們等待這一刻已經等的非常的久了,


終於當阿公阿媽了!



自從有了小甩之後,整個家的生活作息都改變了,變得更有趣了!


我的生活也更著進階了,雖然忙碌沒什麼自已的時間,


有時雖然很累,不過看到小甩,一切都非常的值得啊!



小甩 水腫慢慢的消了之後!總算看起來沒有那麼的老摳摳了!



這是出生第24天,第一變理光頭的樣子...  還有用小甩當藉口的12哥CARRERA GT !



滿月的時候!




第二變理光頭的時候!



每個看著我長大的長輩,或者是朋友... 看到小甩,


都會直說... 喔,你父子倆實在是長得有夠的... 果然是不能偷生的...


而小馬也問說,你小時就長這個樣子嗎?  此時的我...心想,果然沒有抱錯!



 



在此感謝吉米神和夏戀姐姐...送給小甩的禮物,他一直很喜歡喔!





媽媽幫忙帶過很多的小朋友,但唯獨 小甩... 和別的小朋友較不一樣,


因為他非常的好帶,不會吵,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他非常的清楚,


晚上也很少起來...都讓我們一覺好眠!




小甩和他的小雞雞,我要把這些照片藏起來,不然等他長大之後,一定會被他給砍光光...





開始學翻身的小甩!







準備做田去...


以後阿公就有幫手了!


我一直想問那頭髮是怎麼一回事呢?






和堂哥的兒子,合照...在全部的大家族裡,小甩就管他一個!




 



開始坐螃蟹車的時候!
 




小甩真的很幸福,有這麼愛他的阿公阿媽每天陪伴著他!






阿爸常常說他的腳就像拜拜的 面龜一樣



感冒沒精神時的小甩...






和他爸一起追夢成功的那感動時刻!




他渡過第一個年..


就幫我賺近了,大把的鈔票!


可惜.. 他被他馬的小馬給拿走了...




他外公送他的腳踏車!


小甩,出生至今,從不怕生,誰來就給誰抱,


他除了睡覺的時候,才會沒有電...


其餘的時候...都玩到亂七八糟...


一直找人和他玩..




小甩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靜下來




我已經夠委曲了,為了你 我把房間怖置變成你的空間...


三不五時就睡的亂七八糟,我都已經被你逼到睡地板了..


你還想怎樣啦..




當超人的時候...



跟他阿媽超好的!




但超人也有懶的飛的時候...




無論是在哪...


他就是無所不在!






過年回高雄的時候!




開始學走路的時候...


真是好 檢 喔! 




我想此時是所有當爸爸媽媽 最快樂的時候,


看著他成長,看著他一步一步的學會所有東西!


真是非常的感動了!







無論我工作壓力多大,心情多煩悶,


每每看到他的笑容,什麼我都能捨去...


目前沒有什麼對我說 比他最重要了!








土雞和肉雞...


當然土雞是在說小甩... 活動力都比同年時期的小朋友強!




小甩和他馬的!




以後我也是個音樂家!




自從有了小甩之後...


整個家都不一樣了,變得更歡樂,更有趣了!




開始學會站立和拍手的小甩!










現在小甩又多管一個了,


妹妹也生了一個小男孩,阿爸阿媽 也當外公外婆了!



慢慢會走路的小甩!


阿公陪著他...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我想這也算是人家說的 天倫之樂吧!











以上... 為小甩大約的成長日紀...


自從小甩出生到現在,我洗了上千張的照片,


按了,無數的快門,也拍了無數的影片,為了就是一點一滴把他給紀錄起來!


 


 


而... 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是小甩滿周歲的日子,


我們家沒有照著古禮在走....


但...身為他老爸的我,還是想要給他樂趣一下...


首先取出...一個大 抬啊!



放入所有要捉周的東西!




捉完一盤,在換這一盤!




原本想要在間給他捉,可惜人根本進不來..



就往3樓的大廳去吧!



此回我隨意準備較好取得的12台車模..


和捉用代表著不同意義的12樣物品!





















還有他老爸我的 KEY !



在此有神名為證喔!



今天真的很熱鬧, 外公外婆和親家公婆 也來幫小甩過生日!



把 抬啊,放下去... 小甩只是站在一旁看!
 


然後就走到了神明桌...


他心裡想的,我應該是要捉這些吧!




之後又在 抬啊附近走了許久....






此時的小甩,竟摸著頭...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跑去找他阿公 










不捉就是不捉 ....




之後把抬啊! 拿走之後 ...


他變順手捉了起一瓶墨水!


舜間大家開心的鼓掌了起來..他也開心的大笑!


而取了墨水的意思,就是以後會往藝術方面行走...


 


而在這不管他什麼都好,今天的捉周只是有趣而已,


為他只是幫他紀念一下,成長日記,


以後不管他想要做什麼,只要是對的,我都會支持啦!





而剛捉完周的小甩..又開始肖想我那些車了...





再來就是選在這個周歲的時間,要來幫他做 膽!






老媽拿著我的鞋子,裡頭放了顆石頭,壓在小甩的身上...




這就是俗稱 做 膽!


看小甩樂的很呢!






再來... 就是小甩的最愛囉!




模型車 捉周...


看他以後要開哪一台...






此回走沒有2圈!




他就先從麥拿那 先摸了下去...



再來則是 布卡迪的山豬..




三則是 R8


4則是野馬!




在此看來...小甩的未來大有可為喔!哈哈 ~


希望不要像他老爸只是玩模型車!
 


 


滿周歲,整可能就做結束呢...


中午我們去外面吃辦桌,


結果這傢伙一去就呼呼大睡,什麼都沒吃到...


 


不過沒關係,等他醒了


讓他先吃吃米老..


吃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清楚,


反正前人說了,後人就照做就好了!




在來登場的是...小甩的第一部車...


藍寶堅尼..  LP-700 !




這隻比例約1比4..


是由他小叔還有小馬熱情贊助的!




捉來戶外拍拍吧!





發動的時候,還有蠻牛的狂暴聲,


連阿公都非常的觀注呢!








來個特寫!



下回在來開箱啦!




1比1 1比4  1比18... 大約的比例是如此!



看小甩多麼開心!


笑的這麼開朗!






阿公 操控著讓他玩!


天倫之樂 即是如此吧!




 








我說 小甩,你還真是好命啊!


這麼小就擁有著這藍寶堅尼!














這傢伙得意了,竟然不綁安全帶,竟直接站了起來...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很興奮啦!




在來... 就是一定要吃的 生日蛋糕!




大伙們 圍繞著他,今天他是主角啦!








最後的尾聲了,在此爸比 不求什麼,


只希望 你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阿爸..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