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收入車模了,原想這個月可能會停擺  ~


結果又來了2台,就來看看吧!


 




第一號 呂瑞騰 LAMBORGHINI REVENTON 




第二號 90馬王 FERRARI F50 


 


 


 依貫例來個大合照吧!  


 

























































12 和 18 的放在一起 真是有點大...


 


賞完圖之後,就由小的做個簡單的報告吧!


12比例的馬王,在前篇文以有做介紹了,所以就不在說明了 ,


而此遍值得一題的是這 REVENTON ,先前就有先入手黑色的了


 


老實說,價格太高,是硬收下的,花了我快3張的小朋友,真是另我吃不消,


而此遍會收入這 灰色的 REVENTON ,是因為大陸的朋友又回來了...


上變聊聊,我以為他隨便說說,就把這灰色的 REVENTON 給帶回來,


問我說,我有沒有興趣,心想 ... 在便宜至少也2.5 張吧!


就隨便問一下,啊 你是要給我多少 ...   盒裝有點爛,不過車子是全新的,


隨便啦~  就用非常低 1張出頭的小朋友,就給它帶回家了! 真是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