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收入車款 ^o^ PART 1


文還沒發完,7月又過去了....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沒關係,那就連含 8 月的一起發一發吧! 


請看看吧!此遍入庫的車模吧!


 



PORSCHE 993 GT2



FERRARI 250 GTO



LAMBORGHINI GALLARDO


 


說到這麥可,我想大家都很了解,而這麥可,在我的心中,站著很重要的角色,


從國中時,就開始迷這  麥可,一直至今,雖然現在以不幸離開人世,非常另人不捨!


不過事實就是事實,雖然他已離開了,不過我想,在我們心中 他還是永遠活著!


麥可 ~ I LOVE YOU ~ 願你能在另一個世界 過你想要的生活!




MICHAEL JACKSON DVD SHOW 


免錢的啦!多謝!老弟...送給我的啦!


 


照慣例~~來個大合照吧!







































 


此遍收入共3部~  由小的做個簡單的開盒告吧!


第一部PORSCHE  GT2 就要說到這UT 廠,小的剛開始收藏時,UT就關廠多年,


很多喜愛的車模,都是由UT 廠生產,一開始收藏時,時間點不對,真是不好意思,想收沒有啦!


所以一直無法收入喜愛的車模,不過收藏總是這個樣子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搶求換來的  只是更高的代價而已!


小的老早就領悟這點,所以能收就收,不能收就把它給放掉,


個人認為,收藏的附加價值之一,就是在尋找的過程,那種喜悅才是最美好的!


此部GT2 也是小的不知第幾部了,會收入的原因也是 貪小便宜啦!


一開始說了,說到這剛開始收藏時,這UT就關廠多年,想收都沒有,


不過靠著小的努力和運氣,此 UT 在小的手中也有上百部囉!


 


在來是第二部 FERRARI 250 GTO


話說這部250 GTO 記得剛上市時,店家有通知到貨,不過我完全不予理會,


因為他不是我的型,也不是我心中的法拉利,


但.....就在不予理會沒多久,看到了 狂大 和 同好們的分享,讓我看到了,更不一樣的法拉利!


所以我也打算收一部...不過卻實終無法如願,因為此250 GTO 實在是太經典了,


因此到貨沒多久,就斷貨停產了啦!雖然後續還有出彩繪版,不過那不是我的菜..


其實也不是啦!只是怕收了一部後,很快的就會有第二部和第三部,所以我忍住了!


而250 GTO 我也尋了好久了,不過價格高,讓我無法入手,


而最近網拍也有放出幾部 250 GTO 來...不過要價3張小朋友,那時真的想要給他下手了!


還好..我要忍住了,不過我對這250 我還是沒放棄~


就在昨天同好打電話給我,那個我手頭還有一些車模,你有沒有興趣啊~


同好一開口就是這 250 GTO ,知道後當然不能錯過啊!便在昨天就把這250 划算的給帶回家了!


真是賺到了,這個同好,他也是很喜歡這250 ,不過車滿為患,就放給我一部,


聽說他的手頭還有 一手6部 250 GTO 呢....


 


第三部 藍寶堅尼 的吉拉多....


 眼尖的同好們,我想在第3張圖時,就以發覺...這不是18比例,而是12比例了吧!


此部是小的第3部12比例大傢伙,會收入此部,是因為賣家阿蒞力,


給我的價格便宜.....約在2台AA的新車!所以就把他給入手了!


果然大比例的車模,才夠銷魂!且精緻度,質量 都很讚呢!


 


總結啦 ~~ 到這我想同好們可能會想說,怎麼... 甩大是無底洞啊! 死命的狂收....


說什麼以調整收藏腳步,腳步要放慢,怎麼越收越多呢.....


其實不是啦,最近時機差,不景氣,現在的車模也沒那麼好賣了!


所以就趁著這樣的空間,撿些便宜......果然讓我尋到了許便宜又好的車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