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那箱車模,是個意無的收入,多了一筆開銷....


不過此回.....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那個頭家啊!再給我來一箱,


天殺的.....    哪來那麼多箱啊!  人客啊..不嫌棄 請在看看吧!





開箱囉!



啥咪~~~ ONEAL 車模.....  有這種東西嗎?



不是啦!是NBA 的公仔啦!


小的除了...車模外,還有很多很多....花錢的興趣~ 


那個甩尾叔叔有練過了喔!小朋友不要學喔!


不想被勸敗,看看就好嘿!


 


此回收入的第一組~   熱火時期~ 俠克歐尼爾 加  藍框架!













ONEAL 果然是重量級的人物,還沒開箱就把籃框 怎麼灌壞了......




此回收入的第二組、第三組 ~ 76人 J 博士  、熱火隊 主場 ONEAL ~











籃框架 組裝完成,進棚了~











先來看看 客場 ONEAL 吧!






 


















在來看看 76 人的 J 博士吧!


















 



















在來看看 熱火 主場 的 ONEAL 吧!


 





























 主場加客廠 ONEAL 在加  J 博士  來個大亂鬥吧!

























說到這NBA 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  小的在讀書的時候,就有一個夢~


要像NBA 的球員一樣,很會打籃球,要會耍帥,又可以賺很多錢 .....


可惜這只是一個夢......


 


讀書時,常常打藍球,腳底下穿著 JORDAN 的球鞋,常常模仿著JORDAN 的招牌動作,


吐舌頭 灌籃.....還灌籃咧...是小人物上籃啦! 


通常會這樣的,不只是我一個人~ 很多人都是這樣!


三不五時就盯著電視看NBA ~  隔天上課時,就和同學,討論著NBA 的比賽過程!


 


不過...因時間的關係,慢慢也畢業了,沒有讀書了,當完兵後,也入社會了,


 時間也忙碌了起來,也沒什麼時間看電視,更何況是NBA 呢,


不過運動還是會啦!現在偶爾也還是會打打籃球~ 


 


以前打籃球是興趣,現在打籃球叫做 運動, 若是連籃球的不打的話,那就幾乎沒有再動!


這樣身体也不會健康,偶爾流流汗 跑跑步 投投籃 也是個不錯的健身活動呢!


 


說到打籃球,我想很多人都會連想到很帥氣的灌籃! 而我也是....


可惜我的身高,別說灌籃啦,現在上籃都有問題,


也不是打籃球的料,也沒什麼運動細胞,自已很知道自已的能力在哪裡,


所以....現在我就把興趣,轉為運動,在把它轉為收藏~


想留住回憶和夢想,我想收藏就是我能做,這也是最快圓夢的捷徑~


 


就讓小的簡單的做個開盒報告吧!此遍入手3組NBA 公仔 ~


都為小的喜愛的NBA 球員,


為 麥法蘭~MCFARLANE 生產制作,此比例為6吋,約18公分高~


加上支住,看人物差異,和動作有別,組裝起來約30公分上下~  


公仔做工算是不錯的了,臉型似角度而異,約8分像,不過肢体部份,都作的很相似!


很多細節都做的很棒,像似球員上的刺青 特徵,還是流汗等等~ 都令人激賞呢!


所以此變的收入,讓小的很滿意,在價格上,又可接受,實在是不可多得的 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