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風華 明日經典 PORSCHE 986 BOXSTER 開盒報告


 


將時光回溯到十餘年前,1990年代初期的PORSCHE,


由於產品線日益單薄,只靠911車系獨木難撐大廈,


整體銷售量持續下滑,已讓公司不勝負荷,


營運狀況不佳即將被併購的謠傳甚囂塵上,是PORSCHE廠史上的黑暗時代。


面臨這樣的風雨飄搖,讓這間德國車廠非得要提出強而有力的解決之道,方能力挽狂瀾。


 


1993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BOXSTER原型車在此初試啼聲;


此時的原型車尚未置入引擎,實際的技術規格仍在草圖階段。


純粹就外觀而言,這部極富特色的 ROADSTER 敞篷雙座車款可說是震撼車壇,


獲得極為熱烈的迴響;只是原廠仍不敢掉以輕心,又再耗費兩年半的時間進行研發與測試,


厚植產品實力,直至1996年隆重推出第一代BOXSTER。


 


以上此文轉貼~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930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60312/7/q74.html





































































說到男人,我想....有一半的人和我一樣,作著想擁有 跑車的夢,


小的最頭先認識的跑車品牌,就為這 法拉利 和藍寶堅尼 在來就是這 破許保時捷!


話說這三個廠牌,不管什麼等級的跑車,售價都不便宜呢,早期動則 5-600萬以上,


法拉利和藍寶堅尼,更高達上千萬,實在叫人高不可攀呢!


 


就算真的有了錢,我想一般人叫他買一台,動則 幾百萬至上千萬以上的車子,我想應該沒有幾個!


不過就在這高價的迷思後,破許 推出了最平價的 PORSCHE 入門車款,也就是代號986 的BOXSTER !


要是記得沒錯的話,有2.5 2.7 和.32 三個排氣C.C數!售價都不高,約在300-400多萬的樣子,


而這BOXSETR 的推出,果然造成的轟動,也讓想擁有 跑車的人,離夢又更近了!


 


雖然目前,在現實我無法擁有心中的理想跑車,不過  人說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我想我一定會一步一步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雖然現在是這麼想,不知以後會不會實現!


在真實的世界我還需努力,不過在自已的世界裡,我也是擁有著 上百部超跑的主人呢!


剛說了~ 人說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就讓咱們一起來追逐我們自已的夢吧!


不管大車也好,小車也好,朝著夢想前進吧!


 


好了....喇賽結束,來個簡單的開盒報告吧!


此986 BOXSETR 為 AUTOart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有 紅、銀 色的樣子!


做工還不錯,滿紮實的,各個方面都表現的不錯,尤其是在頭燈和駕駛室內,


不過沒有做出引擎室,這為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來值得稱讚的是他的漆面,


早期收車,我三不五時就會打蠟,不過就在越收越多之後,我變懶了!


要是記得沒錯,這台我約一年多沒打蠟了,漆面還是亮麗如新!真是太感動了!


我只能說,要是AUTOart 要是有以前的品質,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啦!在貴,都會把小朋友給,掏了出來啦!


終於...把文給打完了,每變發文,就要一個小時以上,真是快搞昏我了!


對了,在這得先和同好們說聲不好意思呢,小的錯字偏高,若是未修正時,在請自已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