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米碗糕




SUBARU IMPREZA WRC 2003' PLAIN BODY VERSION 開盒報告


此雪白IMPREZA 為2003 WRC 道路版 生產廠商為~ AUTOart ,生產的顏色有藍、白2色,


精緻度算是不錯的,各方面都表現在的不錯,不過就在這引擎室的部份,個人覺得表現為單調,


很輕易的就代過去了,不過在淚眼式的頭燈,透明度還有真實度,就表現的很好!


在漆面上,更是無法挑剔,是部值得收入的好車 


不過大家請看最後一張圖,這是啥米碗糕 .........


 


分模線,怎麼這麼明顯,由我來做個說明,每台車模塑膠的部份,都是由塑膠射出所成型,


為什麼會有分模線呢,這就要請各位同好們注意一下你們AA的車模,這分模線,


通常會在前保桿,和後保桿產生,原因是,在模具制造時,在比較有直角的保桿上,


說談白點,是設計上的問題,AA這在處理的並不是很好,


塑膠原料射出時,通常這個直角的部份,會比較薄,而就造成現在的分模線,


有哪些車種,比較會發生,我來告知一下~ 例如 SKYLINE R34 的車種,


有的更扯的是會看起來有點像是小裂痕,通常要很注意看,才會看到的,


在來就是 BENZ 的 CL 係列,還有IMPREZA GDB 係列,還有等等~


有時車模收入時,未發現,就並不代表以後不會有,塑膠的部份,在這比較薄的部份裡,


通常都會病變,像我這台 雪白的 IMPREZA WRC 看似完美,要是我不拍進一點,


相信大家都不會發現,此台原本前保桿2側都發生這個問題,不過在之前,還記得2邊的部份,


大約都是一點點,不過今天把他拿出來拍照,才知道左邊病變的比較嚴重,破裂是不至於,


不過就是比較不好看了一點~ 怎樣保養,我想溫度是最重要的~ 在來就像疹子一樣,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