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主角BMW E36 M3 AC 8號 彩繪車~


是9月PART.....中收入的其中一員,此車雖然是全新的原廠精品,


不過在賣家屯貨的地方不佳,導致,此車右前大燈白化掉,


小弟的手又不聽使喚了起來,就手賤去(搬)他,結果就斷成2半,


使在讓我心痛不已,心想好了…反正掛了就掛了,


我也來搞搞全車拆解~ 沒想到UT的車子那麼好拆,


4顆螺絲卸下,就可以將,底盤和車殼分離,沒有什麼阻礙不一會兒工夫,


主体大部份拆解就完成了,心想說原來這麼好拆,下次在找一台來玩玩。


打開大燈前罩,反正模型就是最怕,白化、和起疹,UT的車子不怕起疹問題,


反而白化的問題比較大,(白化沒有處理方式)只能就這樣子而以,


腦筋一動,來改改大燈的顏色好了,就拿出廣告顏料,和水彩筆猛圖~


先上藍色的,覺的好怪,而且用晝的~還會有痕跡,覺得不當,就快用水把他洗掉,


還好還沒乾,否則我就頭大了,在來想說用紅色的看看,就先拿(電火不)先來貼貼看,


感覺太怪了,就想說我還有一灌平光漆,拿來噴一噴,感覺還不錯,就決定就是平光黑了啦!


果然貼起來有點殺氣的感覺~但是有點空洞,想說在用紅色的貼代,在車燈上貼上>< ><!


感覺還不錯,在來就是防滾籠的部份,一拆開,這是幾點式的防滾籠,那A安呢~


這是通過FIA 賽車認証的嗎? 心裡來換個藍色~ 感覺也不錯~


就這樣打造了,我的新M3 ,好不好看,見人見智,不過我還滿快樂的~


原因是,通常被我拆解掉的東西,我都組不回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