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當時SONY 的 PLAY STATION PORTABLE (簡稱)PSP 剛發售時~


造成轟動,幾乎愛玩電動的朋友們,人手都會有一台 ~


SONY PSP 從發售至今~ 以有很多年頭了~不過卻未見退燒的熱潮~


不過主機本身功能真的很強大~這才是魅又不減的原因啦!


新在新版的主機,軟体只要做為少許的修改,就可以玩模擬器的遊戲~


所以忍不住敗了一台 ~ 就由本人最愛吃的鲑魚壽司~ 伊賀鲑子來做的簡易的開盒報告吧!~


 


本部落格記者 伊賀鲑子 上台一鞠躬



此變敗入為 SONY PSP 2007 薄型主機~



顏色為(薰衣草紫)~




那個鲑子啊......叫你報告一下,你爬那麼高幹嘛 ~快點下來啦




你看不聽話吧!被主機給打到頭了吧!




盒裝背後,支援的列表, 可支援USB 充電,內建WIFI ~在有機地台的地方就可以上網囉


 本格記者鲑子實在是不專業,超愛搶風頭,又給他爬了上去~



要開箱了~ 你還躲在那幹什麼


朝思夢想的 PSP 終於要現身了~ 鲑子 顧好~ 別讓他跑掉了 ~




主角現身了  SONY PSP 2007 LP~ LP 不是罵人唷!那是盒裝寫的



主機後方~真的變薄了呢~ 和之前厚版的差滿多的



重量也變的更輕了~


電源線、變壓器~ 菲律賓制造~主機中國制造,電池日本制造~記憶卡台灣制造 ,是怎樣,世界大戰唷!



SONY公司貨,說明書、和保證書~原廠保固一年~




快快~ 快來排扯站,大家合照囉~


怎麼又只有你,鲑子~ 是要說幾變......主角不是你啦!




新的就要好好的愛護~ 這是為他買的新裝 包包盒~



包包盒~ 裡有2個盒裝~ 不貴 300就有的找~


壓克力盒 ~ 又稱水晶盒啦~




那個....鲑子,這可不是牛仔褲唷!就算是你也不能穿,別樂了啦~



水晶殼上身,質感加分囉



水晶殼後方,有這樣的保護,就不怕最會刮傷圓環囉~



介紹完畢,開始玩GAME 囉 ~不好意思呢,鲑子在來就沒有你漏臉的份囉~


閃電霹靂車 阿斯拉 ~ 我終於可以進入 零的領域 囉~哈哈~


我最愛的音樂遊戲,太鼓達人,不.....應該說音樂的我只會玩這個 ~"~


起級機器人大戰A 中文簡体版~ 這是看的懂喔


辣喔 ~不好意思,這不是動作片,是飆風在起~


真三國無雙,這是PSP必玩的GAME啦!





哈哈~  波動拳~波動拳~  看我的昇龍拳~


瑪莉歐3代~  哈哈~ 我最拿手的就是這一代~


沒看錯,就是雙截龍~


紅白機的大作,惡魔城 1代啦


還有那 泡泡龍啦!


待魂~ 當年~ 第一個打鬥中,可放大變小的格鬥遊戲~


格鬥天王 97 , 不敢說最是強,不過現在還可以電死一堆人~ 98以後換成被電 ~"~


]


就和你說了咩~ 叫你乖一點,聽話一點,你不要~ 看又被關起來了喔~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現身了喔~哈哈~


 


SONY PSP  2007 開盒報告 ^_^


此變的PSP由小弟,在這做個總結,一定有很多朋友們,會想說的SONY PSP 3000型,


不是就要推出了,為什麼要買2007型的~ 我來報告一下, 3000型的如沒問題,


在今年的9月中, 日本就會先上市了,主機功能大致和2007型差不多,不過畫面有改良,


變的更漂亮了,不過要等到台灣上市也要今年12月過後,而且新來的主機,也不知有沒有問題,


最重要的改機問題,才這是我關注的~  而小弟這PSP 不是要來玩UMD 的遊戲,


而且並不知道新版的主機,是否可玩模擬器,我想一定可以,不過還要等,所以算了~


套咱們運匠大的一句話,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所以就決定敗入此台2007型~ 昨天入手,搞到都沒時間休息,原廠的電池很很爭氣才 1200MAH~


就可以讓我連續玩了7小時~ 讚啦!不過最讚的是此版本,可以玩模擬器,


為什麼要一直說可以玩模擬器呢,因為....這都是我的童年啦!這台玩以玩的模擬器可多的哩,


紅白任天堂、超級任天堂,SNK,NEO 大型機台,卡普通大型機台,SEGA MD 、N64 、GAME BOY


等等~ 別看我只有分享幾個遊戲畫面,光是昨天,把我一生的收藏模擬器的ROM,裝入~


少說有50000個GAME 呢~ 光是超任就有快 2300~ 還有那任天堂,熱血高校係列等等,


因拍照關係,所以沒有把畫面關係給分享出來請別見怪~


還有我那最愛的格鬥天王係列,光是以前讀書,都和爸爸說要繳班費,都繳到電動間去了~


光是格鬥天王,玩的錢少說有一台PSP~ 哈~ 還常常冒著生盒危險,怕被爸爸捉回家去,偷打的呢~


所以此變敗入的PSP 不只是一台隨身的電玩,而是裝滿了,我所有童年回憶的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