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POLYPHONY 的GT 和 GT2  我把SEGA SATURN 給放逐了~ 


敗入了PS  日規機,和美規機~ 足以完成我玩實感賽車的夢想~



隔了~幾年之久~ 期待以久的GT大作又要發售了~ 還記得~我是為了GT 買PS 的玩家~


那這變 我更是為了 GT3 買了PS2 的人~ 就又敗入了 PS2 30000型~而 PS 主機就光榮退役了!



還記得GT3 剛上市,他的擬真度讓所有的人都驚呀!在之後又推出了GT TOKYO 2001,


TOKYO 2002 !影音效果和遊戲重播的晝面可真是讓人覺得迫力十足呢~ 而在這之後 ~


GT4 序張,終於現身了,獨創的考駕照~和遊戲模式~都讓人讚不決口呢~ 序張,的耐玩


度,真的很多,不過在不久後,讓人期待的GT4 正試版~ 終於現身了~  我想這就更不能是


用言語來表達了~ 如今時代的演變~ 科技的進步~ 讓遊戲主機功能更為強大~  SONY 終於


發售了第3代主機~當然我也是那個為了GT5 買PS3 的玩家~ 此敗入PS3 為台灣 60G版本


 



分享是 PS3 60G                            PS2 30000型                          PS 日規和美規機





主機,軟件,大合照~雖然正版的只有幾片~不過都一樣啦!我 LOVE 跑車浪漫旅啦!



說到這2台車模~R34 就有一點感傷了~這台是我女朋友~送給我的!是我車模裡的第一台的AA!


就是這台~代領了我進入~車模的世界一直到現在~算是在我的收藏元老級的車種了~雖然以分手了~


不過我對這台車子~我可不會放手,我會一直讓他陪我到老~ 




而期待以久的GT5 序張中文版~ 延期了2、3變~終於在 2月15日正式發售了~








我的駕駛座~ 其實人家說賽車一定要用(含多路)我也敗入了一組~2圈的GT PRO ~


可是我發覺並不是那麼的試用~ 開到一半就給我打滑~ 輕輕的轉了一下~就SPIN....


而另一隻賽車椅是從座車拆下來的~不知放哪~就拿來當椅子坐囉!


GT PRO 含多路 極新~ 沒什麼玩到~ 不過GT5 現身了~ 也該拿出來熱一熱了~


為了玩GT5 的HDMI ,更是敗入了 BENQ VH4246 雖然不是最高階的LCD~


不過我以經滿足~他代給我的高晝值~誰說 (便宜沒好貨)~




















 


相信看完此文後~有很多的玩家同好們,都和我一樣~


為了GT、GT2買了PS~ 為了GT3、GT4買PS2~ 更是為了GT5 買PS3 ~


就因為這一切咱們流著熱血的血液~現在PS3 售價也不高囉唷!


快來敗入一台~咱們一起來線上尬車吧!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