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DIABLO VT ROADSTER




LAMBORGHINI DIABLO VT COUPE




HONDA S2000 北美版




BMW 3 TOURING


 


神經的禮物....................



將將~ 將將~ 是NSX 的後引擎上的透明罩啦~




還有~ 還有~ NSX 室內總成~


室內總成~  後引擎水箱~ 



NSX 儀表版總成~




所有 NSX 零件總成~



 


8月收入車款 ^o^ PART 4


 


此變收入為4 部,由我一台一台來做一下說明~ 因為工作的需求,常常都會在彰化地區跑來跑去~


工作的時間,還有彈性,所以變有時間,都會去老模型店,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車模~ 


此變收入的 DIABLO VT 就是在彰化縣的溪湖鎮找到的~其實這 2部 VT 我在半年前就發現了,


一直沒把他給代回來 ~不過要是每變到溪湖去,我就一定會去看看它,看它還在不在,


這星期又如往前一樣,去看一看,老板就說,好啦!來了這麼多變,就把它代走好了啦!


受不了誘惑,就把這2部VT  給代回家了~ 而此變另外最值得說的是~  北美版的 S2000~


是由~ 同好峰大~ 告知,網拍上~ 有一部,小弟正在尋找北美版的 S2000~


這部 S2000 原本入手,就比較困難,稱不上是什麼絕版車,不過只有在北美銷售,


所以在台灣的入手機會並不高~雖然沒有千辛萬苦,不過總算找到了~


而且入手價不高~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值得以提的是~ 此 S2000 的賣家,


算是我的前輩,台南的黃大~ 相信此同好,很多同好都認識他,黃大的改裝能力,相信大家都知道~


起強的啦!而且人超阿莎力的啦!和他交易過多變,他有很多台的車模,都有我接收走了,


雖然我沒有和他見過面,不過有時間,我一定要殺去台南去找找他~ 


像是此變~ 黃大 知道,我收入了3部有問題的NSX ,而紅色的NSX 有著比較大的問題,


黃大,一知道就主動和我說,他這邊還有之前殺下來多的後引擎罩,看我需不需要~


哇~~~!真是太高興了,一口就說,我要我要, 黃大又說~ 那車室總成~ 需不需要呢~


真是太感動了啦!這也不是 黃大 第一變幫我了~


黃大~ 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啦!等我把這些換上去~ 完整度就又更高了!


而最後一部BMW 3 TOURING ~ 之前就有收入,類似金色的了~又中了顏色的毒,


這變又受不了誘惑~ 還好售價不高~賣家人也超好的啦! 讓我收的也很高興呢~ 


最後 ~~~ 分享是快樂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