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一的照片後,大家一定又知道~ 我又開始亂搞了 ~


有我做個說明,此文主角為 McLaren F1 GTR ,


此版本是~ McLaren F1 GTR 最常見的59 號 短軸 賽車~


說到這McLaren F1 GTR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了解~


在我的收藏裡,含這一部,我就只有二部而以,雖然有很多機會可以收入 McLaren F1 GTR !


不過我都把機會給放掉了~ 因本身對實車的不了解,車模又絕以久~要收也不知道怎麼收,


而我自已知道自已的能耐,要是收了一台,我就變會在收第二台、第三台....


要是收的到就還好,回到現實,連最常見的 McLaren F1 GTR 59 30 34~ 現在也找不到了~


所以我變放棄了此(McLaren F1 GTR)! 此變因有緣要多收入了另一台59號~


而大家知道早期車種,彩繪車往往都是用水貼下去彩的,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水貼方面都會破損!


所以乾脆,把水貼和彩繪,全把他給去除,就開始,我的 McLaren F1 GTR 甩尾流~


 


收入時看到車頭的馬克不正,乾脆就把他給撕掉了~ 就貼上BMW 的馬克~


原本要把車頭燈上藍色的,看起來就像是藍光的HID,不過我想早期的車子,應該都是用黃光,


所以一樣,在燈罩,塗了黃色的顏料,而有一點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的燈罩,


會那麼大,是因為去光水把燈罩上面的烤漆給吃掉了~我對這也沒扯,就只能這樣了,


突然想到,要是我在貼上另外改裝的水貼,或許也不錯呢~ 等等在去試試!


而把全車能去除的都去除了,原本也想將後車尾的銀漆全部去除,不過因為後尾是用塑膠的~


所以我不敢將他去除,因為會把全部的底漆給吃了起來~ 所以就維持現狀不動!


在貼上BMW 馬克~ 看起來也不錯呢,其他的部份,就沒有去動它了


經過這幾變改裝後,我發現我成長了,現在也比較不會手賤了,會忍住~ 哈哈~


我老是廢話那麼多~~~~ 賞圖了啦~~~~~






























 





















































































 









McLaren F1 GTR 甩尾流~
 


此McLaren F1 GTR 為UT 生產制作,此版為59號~


做工品質,我覺得還好,普普啦!不過那開門的方式,真是特別!


由於McLaren F1 GTR 係列,我不是很明白,生產的實在是太多,雖然精緻度還好~


可別小看在 McLaren F1 GTR ,要把全係列收齊,就算有錢,也收不到呢~ 實在是不好找~


而這 McLaren F1 GTR 收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咱們 溫大,就是McLaren F1 GTR 的達人唷!


如同好有對McLaren F1 GTR 就可以去問溫大~ 溫大的部落格~   報告~ 亂搞結束,感謝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