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575 GTC 2005




FERRARI F40 輕量化版


 


8月收入車款 ^o^ PART 2


此變收入車款,為2部,都是法拉利,都是由KY生產制造~


這變收入是我最大的突破,在我的收藏中,法拉利並不是很多,而對顏色來說~ 不是紅色,就是黃色!


除了575 GTC 2004 2005消光黑,這部F40 是我收入的第一部 黑色的法拉利~


會收入黑色,其實是因為之前有和賣家,預定同款紅色輕量化版,結果車模到貨,卻沒告知我~


就馬上缺貨了,讓我收不到紅色,而且聽說,就算是吊貨也沒有那麼快就會來,


心裡算了,之前就有收入,一般版的F40就是紅色的,而輕量化版就來收個黑色的吧!


很快的就收到車模了,一打開覺得原來  法拉利,也並不一定是紅色的才好看,黑色的看起來真是殺氣~


就在拍完照後,打蠟完畢,要放入展示櫃中,想說F40 就要和F40放在一起,結果把之前,


收入的F40拿出來橋一下位置,才知道它.......以經開始起疹了 ~  雖然不嚴重,不過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說KY 的漆面有改變了 ~就讓我開始擔心,這部黑色的F40,是不是會和一般版的一樣,


在我收入KY的車模,我盡可能不去收深色的車色,怕的就是起疹,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只希望,別太惡化~這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