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C 2006 P.SOLBERG 5 夜戰版


MISTUBISHI SAVRIN


6月收入車款 ^o^ PART 1


本變收入車款為2部~首先是IMPREZA WRC 2006夜戰版,是由AUTOart 生產制作,


做工就不用多說了~在這小弟一直覺得很奇怪,AA近來一直會出一些,限量1000台、限量3000台,


的汽車模型,不過這到底是全世界限量3000台,還是全台灣限量3000台~ 一直搞不懂~


如是全世界的話,在台灣分配的量,以人口的密集度來算,也不可能配額量那麼多呢~


反而一些沒有限量的車子,比限量的來的少,搶也搶不到,像這台WRC 也是一樣,一發售~


不到手,就是不到手,發廠商就說,原廠以缺貨了~真搞不懂,什麼是限量,所以奉勸各位車迷同好們,


收車,就是要 快、狠、準、在自已的經濟許可下,想收就收,不收就沒有了......


在來就是SAVRIN ~這台,老早就想收了,一直沒做為收入~突然某天,排休時,公司小姐,


打電話給我~你有買東西嗎?我說....沒有...她說奇怪,有人送一台模型來呢~


我說屁啦!怎麼可能,她說是真的不騙人,你明天上班自已看就知道了~一來公司~


還真的有一台呢~而且是老早就想收的SAVRIN~心想是不是人家寄錯的~結果一問不是~


是老板的朋友,送給我的啦!老板和他說,我有在收車模,他們家剛好有,就給我一台~


真是意外的禮物呢~爽啦~很久沒有收到免錢的模型了,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