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ZA WRX STI 之 眾鯊狂奔


IMPREZA 對小弟來說~ 是部印像很深刻的一部車子~ 還記得那年,


高中剛畢業~ 98年吧!和朋友聊天~突然聽到了~很低沉的引擎聲浪~ 又夾著洩壓伐的聲音 !


(當時根本不知道那是洩壓伐)一看,才知道是朋友開的~是一台大慶的汽車,尾翼超大隻的~


這是啥米~那A安呢, 當時根本沒有人知道,那叫 硬皮鯊~ 他說 某某某 這台很猛的唷!要不要試試看~


一坐上駕駛座,原廠的桶椅~ 緊緊的包覆著,超低的啦!根本看不太到前方,方向盤的握感,


根本不會滑手,一開引擎,怎麼會這樣,一摧 油門 ,引擎的反應,很直接,


又發出 ㄒㄧㄡ ㄒㄧㄡ的聲音,一放手煞車,車子就衝了出去,超有貼背感的!從來未有的感覺~


在試開的過程,好像路上的車子都慢了許多,超有快感的,第一變開了像似有飛天大尾翼的汽車後,


一下車,左腳馬上發軟,這車的離合器,太重腳了啦! 不過卻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在這之後,就和朋友積極的接觸,才慢慢了解,這車子~才知道那引擎的聲浪,是水平對臥獨有的!


而那 ㄒㄧㄡ ㄒㄧㄡ的聲音,是渦輪洩壓伐的聲音,是HKS SQV 啦!過了2年之後,實在是忍不住了!


也去牽了一台,不過我不喜歡GC8 那種大尾翼~ 所以我選擇了GF8 5門版~還記得當時年少吧!


住在靠近台中火力發電廠的我,每週星期六的晚上,都會跟著去跑!跑跑直線加速!


當時,TURBO的車子並不多,所以便很吃香,不過要是遇上了,改比自已兇的IMPREZA ,


就會想在改,不過老是跑輸人家,雖然我在車子的改裝,並不是很多,不過油錢,


卻讓我吃緊,超高的油耗,實在是讓在當兵的我無法負荷,就這樣持續到退伍後,在當兵中~ 


也有預到同開IMPREZA ~一直鼓崔,我加入IMPREZA FANS CLUB 眾鯊狂奔台中分部!


加入了不久~ 就因為玩車是無底洞,剛好公司又給我2台小發財車,油錢都吃公司的,


又可以上下班,隨我利用,就把他給賣了~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這是為了自已著想,是一定要的!


 


回到此文主角,IMPREZA WRX STI 5門圓燈版~ 為AUTOart 生產制作,是部做工很不錯的車子!


各方面都做的很真實,是部值得收入的車子!小弟在網拍上,剛好看到以前車隊的水貼,


就買了回來加工了一下,貼的有點失敗,不過感覺還不錯,雖然不會車模改裝,來玩玩彩繪,


也是很好玩的呢~貼完這台後,小弟深深的覺得,原來車模彩繪的樂趣也不少呢,


打算開始制作彩繪~ 以經有想好要做彩繪了,那就是cusco!不過大家可別期待太大~


讓車模不只是車模~ 這就是甩尾流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