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現身 ^o^ 超大型展示櫃~ 第一話~


為了要打造最新大的展示櫃,可費了很大的精神和金錢呢~


前2個星期,開著貨車,從台中直接殺下高雄梓官鄉~


去把這個起級大的櫃子,運回台中~


在運的過程,真是折騰死我和表弟,就因為超大,連開著3頓半的貨車,


也運不回來,在高雄,想了討論一下子,不運回來也不行,高雄一行,這麼遠,


決定,把櫃子給拆了,各位大大,你們所看到的照片是完整的,我在高雄,把他全部給拆了~


還運不回來~說大也不大,高有220 長有175 寛有50 那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之前PORSCHE 黃色的展示櫃的大小是 210  140  45 就把我搞的半死了,


到最後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全部運上車上,不過太大了,以經超過車斗了,


所以無法上高速公路,到最後,決定,從高雄只接殺台17線 回台中~開了4個小時,


終於回來台中~不過要從樓下般到樓上,根本搬不上去,結果回來又在一變的做細体拆解,


把原本就被我拆爛的櫃子,拆的更爛,在用 (豬高)從2樓運上來,才慢慢的推無去房間,


在慢慢的組合~在來就是要開始割玻璃,約10片,上層可以放11層約可以放入約200台的車子~


我的野心又更大了~不過這變可要好好的設計,之前PORSCHE 的櫃子有些設計上的問題,


這變就要來做檢討~ 如果沒問題,應該會打造成以BMW 為主 BMW 的展示櫃,


不過還在計晝中^^"  本月收入的車款,也陸續的進來了,等櫃子待一段落~


要會趕快的PO 上來~請耐心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