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收入文章因結婚和北海道行給耽擱了許多,


若是今日不在把文章寫一寫的話,是會越欠越多喔~


而此變所收入的,全都於9月就都做收入了,


雖然已10月了,還是要做個紀錄啦!


 



第一號 藝術車 BMW ART CAR 3.0 CSL 




第二號 彎道舞者 NISSAN S15 



第三號 婚禮紀念版 PORSCHE CARRERA GT


 


來個合照吧!














 


















 


在這就由我做個此變收入的總結吧!


此變收入的3台都很值得一提,就由第一部說起吧,


記得早期有寫過一篇文章 當代藝術的行動演譯 BMW ART CAR


此篇文章裡的ART CAR 巡迴展覽給我很大的震撼,且久久不能平復,


在展出眾多的ART CAR 我就對這第一部的ART CAR 最有感覺


文章有提到,會收入 3.5 CSL是因為這 ART CAR 3.0 的誘惑!


會收3.5是因為收不到3.0,而文後也寫道有機會一定要入手這3.0 CSL!


去年因緣際會的關係至吉米大那,也看到這部 3.0 ~ 真是令我興奮不已啊!


過沒多久店家就放出 ART CAR 的特惠活動,等了許久,如今總算圓夢了,


為了這部藝術車,還北上親自到店家把他給帶回呢


終於把這ART CAR 的頭號作品 3.0 CSL給終結了!


 


在來要說的是這 彎道舞者 S15.. 眼尖的朋友們,也有注意到了吼,


這S15 怎麼會這麼大,其實他是12比例的啦!


此類型的車模,美日係改裝的車模,老早就想做收入了,


但就是沒機會,要不就是價錢太高!


而此遍在網拍給遇到了全新一元起標 最後630 結標,賣家用宅急便寄來...


運費200,此台全新12比例車模為 430元,此車雖然類似玩具,


但也有一般車模的精緻感覺,車燈又會發亮,整台又非常的重手,


老實說,個人也覺得,入手的好啊!


 


最後要說的是 婚禮紀念版的 PORSCHE CARRERA GT~


何謂婚禮紀念版呢,請聽我道來啊!


此部 PMA 原廠版的 GT ,我也找很久了,不是找不到就是售價高的嚇人..


在結婚的前一天的晚上,長官例行性的巡查,


順手就帶了這部 原廠 CARRERA GT 當成(等路),


送給我當成結婚最好的禮物~ 忙於婚事的我,頓時整個清鬆了下來~


也讓小的永生難忘,長官的大恩大德 小的一定會記得!


 


報告完畢,小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