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 CHRYSLER PT CRUISER 頂樓外拍


 


好久以前就想外拍~不過都沒有時間~


想想拿著常常不賞臉的T1~往頂樓跑,


拿著我最愛的MX-5 和 超可愛的 CRUISER ~


就猛按快門,因住家是工業區,沒什麼風景好拍~


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拍出很柔和的照片~


所以還是針對車來拍~


今天是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這變說來也真好運~


老板願意讓我們休3天,可以在家渡過一個好節日,


想到去年,可真是難過~


上班上到晚上8點多,別人都不用上班,


公司只有我和我表弟上班,天氣冷的要命,


車子去保養,就要從彰化騎機車回家,


好死不死,在路上給我皮代斷掉,


又壞在別人家的外面,當場傻眼,人家在烤肉,


我卻在那邊牽車,實在不爽啦!


打電話給老爸~叫他開車來 戴我和機車~


就在那邊等,等了半小時,老爸怎麼會還沒有來~


打電話回家去,我老爸回到家了,他說他在來的路程,


有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看我騎著車子回去~


所以他也跟著回去~ 我 .....靠~


我說~我還在這啦!....又等了半小時,在找到我~


我坐在卡車的後面,扶著機車~


告訴自已,算了~反正還有月光陪伴著我~


原本在減肥的我~回到家,不爽啦!就狂吃~


把怨氣全部吞下去~


還好,這變老板有良心~說要放個3天假~


這變可要好好的享受中秋節了呢~


最後還是祝大家~    中   秋   佳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