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  我也想........去日本啦! ~"~


那篇文章寫出我對日本的嚮往,可惜都沒有機會可以成行,


此遍因結婚的關係,公司的事有老板的許可,可以擱一旁,


休假可以休免驚的,蜜月行原本決定於歐洲,


因小的是第一遍出國,時間太趕,又不想自由行,


所以最後決定於日本的北海道,於下星期二就要成行了!


這總算可以一圓我的美夢,相信這躺蜜月日本行一定很讚!


 


而在前去日本行之前,我所要做的事,


準備好我的DV 和相機記憶卡!


一定要把此遍日本行,做個完美的記錄!


說是要做完美的記錄,玩是排第一啦!


第二就是好好觀察日本的一切,例如 汽車、AV啦!...


 


而決定好去日本後,小的知道日元還是持續的飆漲,


就先拿了20張小朋友去換日元,結果誰知道...20張只換了7張...


才知道日元漲幅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呢....



20000台幣換來的是日元52000元,還真是少啊


去日本可能一下就打死了....


不過沒關係,後手刷免驚,反正卡不是我的...





而因提早換錢的關係,才讓我知道,原來日本錢,長這個樣子喔!







 





特寫一下


 10000的印的是 福尺諭言




 1000 印的是 野口英士





剛剛說到車子,在此PO 日本汽車六大廠的猛駒....


希望此變日本行,能把這些猛駒收入到我的DV和記憶卡裡!





SUPRA



LANCER EVO




NSX




SKYLINE R34 GT-R




IMPREZA WRX STI





RX-7


 


 


來個終極大合照吧!





 









































報告發文完畢,小的下檯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