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下午2點天氣熱的要命~現在大家都流行外拍。我也來拍拍看!看倌請見笑!




開著我的勁駒FORD GT40,來到了台中火力發電廠!來小小的牛刀小試一下!


 


 


看到了這60米道路實在讓我受不了~         



沒其他的車子,也沒什麼障礙物,更重要的是沒有(賊頭)~




頂著天氣不管有多熱,就是要 D  I   R   F   T   啦!多力付多!



握緊方向盤,準備甩尾囉!




來個左右側滑,先來熱熱胎!




天氣操熱的…還好今天是開GT40 出來…(車門的進氣口)超多的!




話說一半,哇!方向盤滑掉了 = ="



該死的(死畢)(SPIN)打滑了,還好沒有撞上分隔島!



熱身完畢了,看我的無敵8字甩…



超級無敵…慣性橫移!



天氣超熱,小甩一下輪胎就快爆了,今天就到為止好了,不然在甩下去就(甩尾甩翻車)了!





今天的戰續,夠猛了吧!有路過台中,一定要來找我尬車~~~









































 


現在大家都流行外拍…


第一變外拍,拍攝的技巧,不是很好請各位別見笑,能多多指教…希望能拍出更好的角度,和照片!


頂著接近35度的高溫來到,離家不遠的(台中火力發電廠)準備開始我的外拍。


代了4台車子,到了目的地,993 ,DC5 無限版,這2台當場就掛了…


993 前輪斷裂,DC5 尾翼和後視鏡斷了…真是他(@<^#$&_)的!


不管了先取景了,想說來搞個甩尾的景!


就先用車子小甩了2、3圈,這樣景就出來了…


把車子放到路中間,原本還在怕,會不會有很多車子…這樣就不好拍了,


超順利的…根本沒什麼車子,來打擾!一把模型車放下去,還不覺的怎麼樣,


當按趴下去,雙腳膝蓋著地,天啊!燙死我了,不拍又不行,到最後去拿了面紙的盒子,放在下面!


才完成拍攝,腳也快脫皮了,真是熱死我了,拍完後,還差點中暑!


我才知道外拍,真的很辛苦,模型會磨損,還有壞掉的可能,人本身還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見議同好要外拍時場地很重要唷!拍攝歸拍攝,生命要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