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PORSCHE 展示櫃




 


大家一定會覺的為什麼,第一張照片的右側,會貼上,錄影中,請微笑!


這個櫃子,其實前身是,良興電子大賣場裡中的櫃子,有天在彰化火車站,看到賣場在整修,


這個櫃子推在騎樓底下,以經有一段時間了,我看到了,就去詢問賣家,賣家說不知道怎麼處理,


太大了所以一直放在外面,我表示我的意見,他很樂意的說,麻煩你了!


滿心歡喜的我馬上就開貨車把櫃子搬走,3個人來才搬上來!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這個櫃子,並不是來就這樣子,共分上下層,沒有支架,沒有玻離,沒有門,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一個人家不要的櫃子,原本我看已也想不要,但是想我真正的就是少了一個給以放入更多的車子


的展示櫃,所以就從彰化運回台中的家裡,但是.....。慘了問題來了,連上2樓都沒辦法,樓梯上不了,


什麼角度都試過了,櫃子放在外面約2、3天,想到了有個好方法,就是用推高機,用棧版,在把櫃子從


2F的陽台進去,結果更慘的來了,進去是進去了,門卡住了,又搬了下來,和老爸想了好久,原本想要


放棄了不要了,結果靈機一動,哈哈,把櫃子,拆成3等份,上座、玻璃部份、底座,才成功的放進來,


房間裡,他在我的眼中是個展示櫃,但在別人眼中最是壞掉有缺件人家不要的櫃子,但在來最麻煩的部


份就是開始,制作玻璃的部份,支架、尺寸,這些東西來的什候什麼都沒有了… 我跑了數十變的材料行


,在請老妹去幫我下單割玻璃(妹在太美上班)和一面被面很大的鏡子!花了我7000多元,在半個月的


時間,完成了,原本櫃子的部份只有4層,一層約可以放入10車子,但在我努力的瘋狂的收車後,就變


成現在這種這狀況了,櫃子的上部份有10層每一層的部份,放入14台…上層部份的話就有140台,下層


約可以放入50台左右,現在這個大的展示櫃,約放入190台左右…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可以讓車子,有個更大的空間又可以放入這麼多的車子,我認為是值得的!


回到這變的主題,就是我在櫃子中,加中了藍色泠極陰的燈管,櫃子原本就有投射燈了,但我自已覺的


,那種燈,如果點久了,會傷車子的考漆,就拆掉了,裝入藍色的燈管後,發覺好像在把櫃子注入新的


生命。極陰的燈管,通常是做於汽車部份改裝的燈管,心血來潮,一改就變這樣了,看起來效果不錯,


我還有3個展示櫃,也打算在裝入不同色的燈管…


ps:PORSCHE 字樣是請妹妹幫忙晝的,在給廣告社割字,才120元…真的好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