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文前先來個問候 ~各位同好們大家穿暖了嗎?


外面天氣很泠,請別著涼了喔 ~


套一句我老媽常說的....不穿暖 ~   泠到就捉來灌 賽....


大家請得保重龍体嘿 ~


 


問候完後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12月了,趁今天不用當班,在來還個幾台吧!


 



第一號    豪氣盡展    BENTLEY ARNAGE 




第二號    英倫鬼魅女神     ROLLS-ROYCE GHOST   




第三號  梅巴赫   MAYBACH 57  




來個大合照吧!











 




































 


收車不能趕,我有非常深的体會,今天把之前終結不了的車模,


用宜人的價格,放入我的車庫裡,寫出一篇一篇的文章,為自已紀錄,這種感覺真是爽快啊!


 


在這喇個賽吧!


 


以前在高價時期想收的車,想收但又不想和小朋友過意不去,內心非常的糾結,


如我們車模名人 運匠大 所說的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但有時不單是生活只有收藏而已,還有許多的生活空間和環境要考量,


相信每個人的底和深度都不一樣!


但人總是無法預期自已下一步該如收藏,


有時那部想收,這部也想收,尤其是在新車還是猛駒到來時候,根本是無底洞啊!


這問題,總是反反覆覆的俳佪在你我的身上!


何只內心糾結而已~ 根本可以說就像是毒癮發作一樣,又沒有錢買毒的那種難過~


雖然我沒吸過毒,不過應該就是電視演的那樣吧!


 


如果以正面來看的話,收藏也是種美得,心態非常的重要,得失心也是...


若是能控制到收放自如的話...我想一定是個完美(有人性)的藏家,


就如咱們大佬 狂大所說的過目收藏!


不過若是交到壞朋友的話,大家互相到相報...


我看是 (挫在但)


若是可以做到狂大這樣的話,就不用一直殘害自已口袋裡的小朋友了,這也算是作功德呢!


 


原本我以為收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其實不然...當收藏的時間久了之後,這條路越走越有不一樣的体驗,且每個時段都不一樣,


最後我只能說,這年代的車模一直瘋狂的飆漲,


在這希望大家都能控制到收放自如,能讓收車模回歸的最快樂的根本!


並培養出屬於自已美好的收藏來 


 


算了,我狗嘴吐不出象牙來,在此先行下課,甩小弟 先行一鞠躬 


最後話說(狗嘴真的吐的出象牙來嗎?)這真讓我想不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