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咱們皮大發了篇文章,享受組裝的樂趣 Enterbay F430
 
讓我勾起在日本模型店的回憶,當下因不了解此模型品牌,所以並沒有從日本把它給帶回 

在皮大發了那篇文章後,小的終於在網拍發現它,並用一元起標的方式便宜終結了這 F430~



當然很快的賣家就把貨品給寄到我手上來了!

接下來一樣看圖說故事吧,明知道這樣的發文方式很累人,

不過為了要給大家詳細的開盒報告給大家做為勸敗和參考的文章,

在累....我也得加油! 請有興趣的客位看倌們 看看吧!



老實說盒裝還滿有質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馬標的關係...




盒裝總成!




法拉利授權的喔!




標式在盒裝外的貼紙和型號 此變入手的則是 430 SPIDER ,而此模型有3色,輪圈為BBS  款式!




打開紙盒後,取出裡的 潘朵拉寶盒!



這寶盒為塑膠制成,以下為廠商的 LOGO!



ENTERBAY 這家模型廠,完全沒接觸過....



打開潘朵拉寶盒...馬的騷味就散發出來...

 

我能確定不是我家小馬,而是這裡頭的馬....



馬標....這騷味夠重了吧!




F430 SPIDER ....




潘朵拉寶盒總成,這樣的盒裝還是第一變見過,把外盒完後拉,就變成展示盒,

這樣的手法,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加上後面的LOGO  根本等於是車模的舞台...

我說....這創意 我喜歡啦!




打開潘朵拉的寶盒後,裡頭有本說書!



之後則是全部 430 SPIDER 的組裝零件...




ENTERBAY 的原廠封條,連這都搞 真的有誠意!



所以的組裝零件~ 慢慢拉下去就會知道 這盒真的很有料!














讓我們來看看說明書吧!












































看完精美的說明書後,讓我們來看看 SPIDER 的本体吧!




取出本体之後,發覺....怎麼會那麼的輕呢.....

原來此殼不是合金的而是塑膠的.... 心想那A啊呢....

不過那時當下的感覺啦,而之後看下去保證 你也會跟著我對它 改觀喔!




SPIDER 的底盤!



BBS 的輪圈,注意看你就知道他很有料了!






底盤總成,整個是金屬制的,且有一定的重量!



在來看看原本另我很冏的車殼吧!






後頭的FERRARI 是使用死刻片,不過我手殘的我給弄掉了!



注意看喔!









有看到洞洞嗎?是摟空的喔!  我只能說這塑膠車殼太利害了!



看完總成之後,咱們來開始組裝吧!



引擎零件總成!






排氣總成



組合!



大致上組合後在把搖臂蓋和進氣總成組合後....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在這展示一下這 430引擎總成吧!
























細不細  利不利害,相信照片會說話 !


在來是拉吉棒和含多路踏板總成



連這含多路都可以做到這樣,利害!



拉吉棒 



組合吧!    雖然不能轉,不過確是味道很濃厚呢!



在來是車室總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不會那麼的重鹹,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後頭則是引擎底板總成!



在來....當我要落入這引擎時,總麼塞也塞不進去

我才知道....我組錯了!



這樣的組法才是對的...不得不看一下說明書!



這樣的組法才是對的,而這有多小....看上頭這張就知道了吼!



引擎上護蓋總成!



終於落入了!






在來要上座椅和門板了!



全部總成組裝完畢,型總個都出來了!






車殼...和底盤 組合... 不過密和度不好!



而在這請出 羅先生賴把來....   將這唯一的一螺絲鎖上去!



之後密合度好多了,不過整車都是我的指印和灰塵,這430 真鳥...



不過等我把它清理完畢,在上後面的死刻片後,相信會整個不一樣的!



接下來之後請看吧!



夠閃夠亮吧! ....我只是把灰塵弄掉而已,並沒有打蠟喔!




接下來就請賞圖吧!





















































































最後少掉2張照片沒上傳上來....回家後馬上補傳!

 

 

報告補上來了!

 

 


 

這樣是不是更有FU了呢....

 



 

 







-----------------------------------------------------------------------------------------------------


組裝夢想 FERRARI F430 SPIDER 開盒報告


此變開盒報告,小的並不知該如何報告,只道此係列生產除了這F430 全係列有生產28部!

另外也有生產599 ...不過只有看過圖而已.. 並沒有看過實際的車模,

不過有430 打在前頭...我想599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雖然含多路是做死的,不過底盤的前輪胎也可以做約15度的作動喔!

而第一變接觸這廠牌的車模,我只能說....  真是利害 有你的...

讓我收了一部,就想收第二部!


而圖文發到最後,覺得利害的是....這車殼雖然塑膠制的,

這油亮的漆面,非為漆面的樣子...

而是塑膠射出的原料的顏色,下去加已拋光轉變為漆面,

若所說的沒錯的話,就代表此車不會有起疹上的問題!

此變不專業的開盒報告,報告完畢  小的下檯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