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藏車窟,老早就車滿為患,已經無空間上可言


空間實在是沒有展示的FU...反而越來越像是賣場....


而想了好久,想改變一下,決心抱著必被罵到臭頭的精神,要在來一咖防潮箱


上一遍敗入的防潮箱,讓我吃到甜頭,防潮箱來當櫃子使用這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來可當展示櫃 ~


二來可以除濕 ~


三來空間上得宜 ~


四來一咖可以落入12台車模 價格僅至1台車模的售價!


以上為我說服我自已的四來 ~ 何樂不為啊!


 


和賣家下訂之後,很快的就寄到公司來了!


最近一直在跑長途的我,老實說工作真的很煩悶,


而解悶的辦法,就是偶爾要開開箱,這樣心情才會愉快啦!



此變型號和上一遍的一樣是 AD-88S ~



一定要有的保證書和說明書!



3層的隔板~



主角現身囉!



開到這... 先暫停一下,地點換一下,往家裡去吧!


說到這咖,雖然不是很重,但也算大,搬也不是很好搬~


而我為了要偷渡,趁著大家吃飯時,用健步如飛的速度,扛著就往2F跑...


就如打通關一樣,一關一關的過關斬將...總算是讓我扛到房間去了..



空間在哪? 看到了沒 ~ 人說人要往高處爬,


而我是東西要往高處堆,一點空間都不要浪費啊!



這一咖就是上一遍的 AD88-S



而要放的空間就在這....


開始清吧!



 



還真是亂七八糟啊!




不過皇天不付苦心人,過了1個小時候左右,


總算大部份的都到定位了!



接下來,就為這防潮箱大約開一下箱吧!


德國制的除濕溫度表




除濕心臟,延遲車模起疹就靠這一顆了!




可以放入3曾隔板,可自已調整高度!



車模開始入庫吧!


到現在已經11點多了,明天又要持續跑長途的4點多就要起床,


先隨便塞個幾台吧!  等有空時在來調整~


而說到這防潮箱...小的我加上新的這咖 共有5咖... ~"~


在4咖的時候,我媽還說...你該不會連防潮箱都在收集吧...


 


 


在這順便...分享一下收藏的空間,給有衝動的同好們參考一下!




這咖和新的是一樣容量的 ~




而這2咖容量是一樣的,不過比AD88S 少了一層..




而放三部馬的是我的第一咖..



合照一下吧!




 



而底下這面,就先暫時這樣吧!



最新報告 小馬那關已過關,


而老媽那關可以撐不了多久就會爆了...


看來我這陣子還是乖點好了...別在亂搞了!


反則...後果一定完蛋 ~


報告完畢,下檯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