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傳了訊息給我,裡頭什麼也沒說,只傳了一張有點糢糊的照片裡,


就知道這傢伙的手機鳥爆了,不過注意看之後,車庫裡停了台灰色的R8 5.2 ~


心想這傢伙明明不懂車,怎麼會PO台 R8給我,且沒流留下任何訊息 ~



我就知道這傢伙在等我打電話去... 


接通之後,一開口超高雄人兄弟的口音,明明到北部生活也有幾年時間...


海龜~ 想不想坐坐R8 啊!....一問之下,這台R8 不是他的,不過是他在管的!


二話不說..下回有機會南下台中就開這部去找你... 恩..恩.. 


說好的...在這別黃牛,不然把你小雞雞放生...   以上純屬2個阿宅的對話 ~


 


-----------------------------------------------------------------------------------------------------------


 


而說到R8,近距離接觸也有幾遍 ~


就趁著此時來回溫一下,原本炙手可熱的R8吧!


 


對於Audi賽車迷來說,R8是個再熟悉不過的車名;Audi R8原是參加Le Mans賽事的工廠賽車代號,


自2000年開始參戰、到2005年正式退役,其間以具備高效率與高可靠度的FSI引擎拿下五次冠軍,


為Audi賽車運動史寫下完美的紀錄;因此,Audi全新的旗艦超跑就以「R8」命名,


繼續傳遞Audi傲人的賽車精神,開創超跑神話新頁。



Audi R8 5.2 FSI quattro的誕生,代表著Audi繼續在高性能跑車範疇佔有一席之地,


同時也彰顯Audi一直以來所具備的超級跑車製造能力與堅強領導科技,


隨著台灣奧迪汽車積極經營國內市場的決心,Audi R8 5.2 FSI quattro也正式加入台灣超跑市場。


 


此文來自於: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105/10/2zjn.html


 


請賞圖吧!































































































 






 




 



在請出 ~沒屋頂版的來湊熱鬧吧!


























 


奧迪阿爸 AUDI R8 5.2 FSI QUATTRO 開盒報告


 


此AUDI R8 為 5.2款,由KYOSHO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很多讓我和4.2的搞混,


我記得有 紅、白、灰、黑、藍 的樣子,而在這幾色當中,我最喜歡黑色的,


雖然黑色的漆面較會有問題,不過氣勢很重要... 我只能說銷魂啦!


而此車作工就不用說了,可以開的都可以開,LED 頭尾燈,作工精細,這值得加賞!


 


最重要的有油壓桿的部份,都可以支撐,不知道我該是稱讚 KYOSHO 還是得酸一下AA~


KYOSHO 有做出油壓桿的 10台有9台能正常作動,


而A很大的AA ~明明做出油壓桿卻還不能固定,


真不知道做油壓桿是要幹嘛的...美觀嗎?


而且任何車款能 舉 還得要靠運氣,


在這... 連我都不敢說.....  我能舉 ~


 


而兄弟  你們能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