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是閒閒沒事做,上班累的要死,


明後幾天又要開始操遠程的工作...


早上4點半就要上工,實在是讓我吃不消~


不過有些事要做就是要做 ,不管在累 我都要上啦!


 


隨意取出一堆紅色的馬兒來 ~ 算算有12來台之多 ~



而這紅馬不論什麼版本,我想是人人都愛啦!



紅咚咚的大家來沾沾喜氣吧!



第一號      FERRARI TESTAROSSA    



第二號      FERRARI F40




第三號      FERRARI 250 GTO




第四號     FERRARI 512 TR




第五號     FERRARI F50




第六號     FERRARI  F360




第七號     FERRARI  599 GTO




第八號     FERRARI ENZO




第九號     FERRARI F40 LM




第十號     FERRARI 575M



第十二號      FERRARI F430



第十二號     FERRARI F355


而這十二號 F355 ... 是咱們狗蛋的最愛 ~


看到這十二號 ....我想就藏不住此篇文章的用意了吧!


 


 


這個星期六是狗蛋人生的大日子,


做為他朋友的我,必須為他做的點事 ~


上刀山下油鍋,老實說我沒種也沒那個膽量


而我能做的就是送他一隻他最喜歡的 紅馬車隊 給它滿滿的祝福 ~




而在眾多的12匹馬兒,要挑選一部出來當主角,要我選,我真的選不出來 ~


不過要是狗蛋的話,很明遼的就是要這 355 ~


 


而我知道狗蛋一直很低調,不過這是人生的大日子,


小的就來高調點,請大家給狗蛋祝福吧!


 



這隻熊咱們就先稱為今日的主角 狗蛋吧!


 


吉時到 ~ 12部禮車 要一起出發迎娶咱們美嬌娘囉!



 



 



 
















看這種氣勢多壯觀... 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這裡辦喜事 都來祝福這對新人啦!


 



狗蛋和他的355 禮車 到了女方的家了!


準備迎娶美嬌娘,此時女主角出現了



咱們暫稱這美美的小熊 為 劉小妹吧!



結束了 眾多禮儀後,總算是讓狗蛋牽著劉小妹的手 要步上人生新的旅程了



此時...攝影師說: 暫停一下,  先拍個照 ~ 之後就留下這美美的 355 和最帥最美的狗蛋和劉小妹囉!



之後準備返程,不過因為 太大隻了,355 跟著戴不下...只好躺在車頂上....



不過怎麼可能只有新郎上呢,新娘也要一起上囉 ~


看他們多麼的恩愛,真是令人都高興和開心!


最後如童話故事一樣,從此之後 狗蛋和劉小妹就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在這請大家給這對新人加油和滿滿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