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CLASS W211 開盒報告~


要是問我全部BENZ 裡最喜歡的車子是那一台,我一定會直接的告訴你,


就是 E-CLASS W211 係列 ~這E-CLASS ~在我的收藏當中,也算是很有份量的收藏,


我都把他們擺在一眼就看的到,最顯眼的地方,而且一擺就要全部擺在一起~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E吧!


 


此E-CLASS 為KYOSHO 生產制作,為早期低價產品,生產的顏色,可不少呢,


有黑、銀、深藍、淺藍、灰、香檳金、等等 ~ 要是記的沒錯的話,應該還有白色,


不過白色~ 和我沒緣,想收都收不到呢~ 此車只有前面2門可以開啟,不過可以以為這樣就不精緻,


其實不然呢,以當時KY新車價一台約1300就可以入手到這E-CLASS,作工可不馬虎呢,


該作的都有完美的把他給呈現出來,漆面的部份,也還OK~ 細紋小疹多少都會,


以從早期收到現在,漆面狀況都可以接受啦!有幾台深色係,不反光根本看不出來呢~


這台E-CLASS~ 為E320 ,還有出E280 車牌是歐規車牌,和E320大至相同,


對了,還有出旅行車版,說不出來的讚,有時間在來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