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BMW  502 慕尼黑消防偵查車,下標後等賣家寄貨 整整約10天左右,總算是寄來了,

這部車我找了一些時間,一直未尋獲,最終總算是在網拍上讓我尋獲,且以不高的價格標下!

BMW 收了百來台後,從未收過BMW 的古董車,第一變這麼喜歡這502 雖然這不一直不是我喜歡的菜,

而這部車可以說是 7 係列的始祖,又是消防偵查車  所以當然要收囉~


而在收到車後,真的是非常的高興,但在高興之餘當中,非常的可惜,我還是要把它給退回去...

觀於這點 底下會在告知~   當然尋了這麼久,雖然不是什麼絕版 還是怎麼樣,

不過一下子從山上掉到谷底那種心情還真是悶啊!


而在這,在我退貨之前,我得保留這美好的餘溫 為它拍個美美的照片,

好讓我可以打開部落格,就可以看的到它! 爾後一定會在把你給追回來的!





此變就在公司的陽台拍吧!

在這我找不到這 502 的中文資料, 所以就請直接賞圖吧!

































































































































































看完了美美的 502 後,公怖一下 殘忍的事實吧!











在這我就不做開盒報告了... 也以和賣家談好退貨事宜,賣家是一個很好的人,

出這點小問題,他也很抱歉,會在用於另一部素色的502 和小的做更換...

而這 消防偵查車,還未收入之前 先用502 來彌補這遺憾,

而希望有昭日一天,能在終結 這慕尼黑消防偵查車!

 

 

 

剛剛和賣家通電話... 502 素色 問是一大堆...

 

另人不愉快,就只有退錢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