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文之前,先感謝一下老天爺的保佑


昨日下班回家,因某些關係,沒開車換成騎著機車回家,


就快到家了,一如往常的紅燈待轉,等著角燈要轉彎時,


卻被騎著機車的婦人闖紅燈直接撞上,直接把小的給撞飛...


當時沒有太多的感受,而當人從天摔下來時,才知鳥了,


小的躺在馬路上無法自已爬起,過了約20秒左右,


才有力氣動作,躺在地上打著電話回家,阿爸...我被撞了


老實說我並不想打這通電話,但不打又不行,因為實在是痛的要命,


不一會兒很多人來圍觀了,堂姐夫剛好經過,幫我報警,


順便叫了救護車,很快的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


阿爸留在現場,媽媽和我上了救護車一直握著我的手,眼淚都留出來了,


我不敢看著媽媽,直把頭轉去另一邊,我實在是怕他擔心難過


不一會兒到了醫院,妹妹也在醫院前做等待,


陪著我做包紮和做全身檢查,照了好幾變的X光,還好,只是皮肉傷而已,


骨頭部份都沒受損,都是破皮和擦傷,都是在左側的部份身体,


還好頭部等等重要部位都沒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這樣在醫院裡幾個小時後,確定沒事之後才返家,


身体已經好很多了,但還是全身酸痛,連走路都有問題!


還是需要人幫忙,但還好的是,人平安健康就好!


真的是 有燒香就有保庇啊!


 


受傷在家無聊,趁著有休息時間來發發此變的收入文吧


 



第一號 要不得的交通事故記錄單




第二號  火紅進化 FERRARI 599XX





第三號 另類老蛙 PORSCHE 924 GT   


第四號 在來一台 XBOX 360  


 


來個合照吧!



 


























這篇文花了我4個小時的時間,用一隻手慢慢的敲出來的...


此篇還真的是另人難忘的文呢 ~"~


希望以後都不要在遇上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