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3 的大作跑車浪漫旅(GT5)終於11月24日終於給它上市發售了..


期待已久的同綑版也於同日上市,


實在是非常的興奮,可惜太晚預約店家,排的太後面,


所以無法於當日取得這 GT5同綑版!實在是殘念啊!


 


但想想實在是不行,只要一想到同綑版中的消光橘SLS 是多麼的銷魂,


無論如何也要入手這 GT5同綑版,


發售的當天回家後,看到各討論板都在討論這 GT5,實在是讓人非常手癢!


隔天在跑去店家,還是沒到貨,實在是忍不住了,


於網拍找找,果然一找就找到這GT5 ...


近期評價OK,電話會通,嘉義地區可面交,售價於公司貨一樣2600,


問與答中賣家客氣,匯完錢後會快速出貨,


所以並開心的下標了,有和我交易過的賣家都知道,


一下標,馬上就會前往ATM 匯錢,我不喜歡脫脫拉拉的交易,


馬上匯錢,馬上出貨,這是我要的交易!


2680 錢火速的匯出,結果等了幾天,什麼都沒到,


打電話,留言,完全不回應,此時以查覺不對勁,


原本數量為 8,為店家正常量,怎麼我下標後變18,


且又有17人下標,多人匯錢,一樣沒回應,


 


才知道   OH!我的老天啊~ 我被詐騙了 ~"~


 


小的在網拍交易少說5-600 變,還是第一變遇到,真是滿鳥的!


雖然不是很多錢,但剎那間 同綑版消光橘SLS,


顯得暗然無光,沒啥麼樂趣了...就如它的漆面一樣  ~"~


回家之後告訴家人,還被家人笑個半死... 真是有夠鳥的!


 


被詐騙了,雖然很鳥,不奢望會出貨會退錢,


但有件事一定要做,就是報案....


怕地方小警局不授理,就直接打165 詐騙專線,


在從總部撥下給底下警局,


有通聯紀錄,這樣就不會被吃掉了!


 


我用2張半的小朋友換來的是 報案三聯單,實在係金害啊!



過沒幾天,查證匯錢帳號為雲林縣 某人所有....



並授文給雲林縣警局負責!



最後,小朋友會不會回來,以不重要,


但能給這詐騙的人教訓,是我要做的事,希望能早日終結,


也還給同行買家一個公道!


在此 奉勸 ,防人之心不可無,網拍交易小心,請不要被詐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