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之前,先在此和大家打個招呼~  小的回來囉!


從北海道回來以有幾天的時間了,但對於日本的所有事物還是久久不能平復~


雖說以回來台灣了,但這幾天精神都較不集中,


我想我還在調日本的那一個小時的差吧!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還是得好好的過生活 ~ 好好的工作,


就期待下一遍的日本行吧!


 


呼打完之後,欠的文一大堆,該發的就一篇一篇的還吧!


回到台灣後,一進家門,老媽又說你又買了什麼,


我說沒有啊!去日本也沒買什麼啊!老媽又說是這個樣子嗎?


不然那大包小包的是什麼,我心裡老媽這麼利害,


我旅行箱的東西他都能看的透喔!


 


老媽就從房間裡拿了三包包裹出來,我還傻傻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認真的想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那個預購 PS3 動感歡樂包來了~




 



在此就讓小的做個簡易的開箱吧!


話說這 PLAY STATION  MOVE 就是 PS3 的新玩法啦!


就是類似 WII 的玩法,只不過這 PS3 MOVE 有這鏡頭,


可以讓玩家入鏡,大家一起同樂啦!









鏡頭本体現身,鏡頭上的紅、藍2點為 廣角和非廣角的調整 





動捍搖桿和 WII 相做比較的話,實在是有夠大支啦!





歡樂同梱包裡的 歡樂派對!





另外加購的運動冠軍






必備的搖桿綁線,這綁線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


有時遊戲過於激烈時或是手滑時,才不會飛出去!



而說是歡樂版,就需要在加購一隻,獨樂樂,不如同樂樂嘛 



不常用的左手把,雖然不常用但是也不能少不了他,


以後就可以拿它來玩打鬥的遊戲了,例如惡靈古堡!一定更刺激!



而此手把屬於另購的部份!





動態搖桿的充電座,這也是另購的部份,


我只能說SONY 你真是好樣的!




 



 



 



來個大集合吧!



 








 





簡易的開箱後,就來試玩玩看看吧!


有請小弟登場吧!









搖桿未感應前~




搖桿感應後,會亮起非常多的顏色!




遊戲一開始,都需要做校正,才能進行!




校正完後,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而在遊戲整個過程,即可不使用傳統搖桿就可以玩樂!





以下為遊戲畫面,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在此總結一下,此PS3 MOVE 說實在的還滿有趣的,雖說和WII 類似,


但還是有不錯的耐玩度,若是沒時間運動和流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而在這WII 之後的 PS3 ,在到11月時XBOX 也會推出動感的遊戲,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注意看看喔!


小的在此相各位勸敗


以下為 PS3 MOVE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