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到至今,從來沒有想過,


自已能因為收藏上了雜誌的版面~  真是好狗運啊


而此遍在雜誌上的另類分享,只能用 夢幻 兩個字來形容!


 


前天收到總編寄來的雜誌,迫不及待的給它重覆翻了幾遍,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呢,現在整個回想起來....


從上回的台中國美館的集体外拍,和此遍的專訪,


就像是做夢一樣的美麗和夢幻 ~ 


 


而此遍,也算是另外一個收藏里程紀錄,


更是為了車模的世界,盡了一份心力!


也算是種另類的肯定,就因為這樣,阿爸他更挺我了~


前天又搞了一個櫃子,阿爸還問我,要不要在加個幾層呢!


 


以下為標準的開箱發文程序~ 請賞圖吧!




小的從讀書至現在就有閱讀汽車雜誌的習慣,高峰時期是每本都必敗,


這車主汽車雜誌,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而我想這車主雜誌,就不用多說了,早期附書一大堆超精美贈品,


什麼 法拉利小手冊,海報,藍寶堅尼煙灰缸、打火機等等的 ~


更擄獲我的心,所以幾乎是每月必敗雜誌!


雖然現在以沒有送這些精美贈品,不過內容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而不送贈品的原因,其實是版權上的問題啦 ~




在這小的要感謝總編呢~ 能在目錄上留有一面呢!



以下就為小的專訪文章~



 




此遍的專訪,總編給小的4個頁面 ~


小的滿心感謝啊!全部給它塞的滿滿 


這也和以往在部落格上分享的感覺較不一樣,不過同樣是在分享!


也成為小的收藏另一大步另類的紀錄呢!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也要來勸敗一下


此本 車主汽車雜誌,敗了就對了啦!




以上圖片,為車主汽車雜誌所有,若有侵權,請告知!小的會馬上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