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得偷閒的一個星期日,撇開家中裝潢不管,怎麼也要跑去溜噠一下!


溜噠總是要有個方向,那咱們那就去台北吧~


 



說是台北比較遠,當天起了個大早,


結果那邊拖那變再拖,到了台北也將近快中午了~




過了2個半小時,總算是到台北車轉運站,


而在這那是沒人帶路,還真不知怎麼走,


前面這個說什麼他很熟,在台北念過幾年書,


結果哪裡是哪裡,全部  攏殺無....


還好此時的 吉米大 出現了,好讓我不在受迷路之苦啊!



和吉米大打過招呼之後,很快的就找到路了,也照著原計劃走




坐上捷運之後,發現台北的天空,遠遠的超過中部的天空,


實在是太美又太藍了!


底下這個露腳的男人,拿著手提袋,袋中又有袋中袋,


好稱可以從台北,扛12台18比例的車模回宜蘭,


就知道這男人深藏不露了吧!



有方便的捷運,我們很快就到達目地的方向 ~





北投站,不過我們還要轉一變,到新北投去 ~





說是北投,不是要去洗溫泉,


而是要去.....  阿雷家啦!


 


一進入阿雷寶庫時,映入眼廉的是此部 奧斯馬汀~


阿雷算你識相,知道把他擺在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進入阿雷的寶庫中,吉米大和我就是一陣瘋狂的猛拍,


而底下,就是我此變的戰積!


請賞圖吧!




















 




 







































拍了沒多久後,另外一主角現身了,也就是咱們彬大,


他算是被我們臨時給拉上來的 ~ 


彬大現身後,我和吉米大還是一陣猛拍!







底下阿雷藏了幾台好貨,


不好意思嘿,被我遇到了我就是要通通給它翻出來!




還有底下這2部未拆封的,該來的還是要來,等等就等著我來開箱吧!





開箱一定要有的桌椅 



開箱第一號,老賓士運輸車,老實說小的就是為了這部運輸車來台北的,


看到阿雷有這運輸車,當然也要來聞香一下!






















而底下重口味的來了 ~ 


在這就不多說了,車模一現身,又是一陣猛拍!


























在來一部 MR 的山豬,真是夠猛,夠銷魂的了!





































而在阿雷寶庫行之後,我們又轉往下個點,


就是要到潘姐,也就是模型車收藏家那去走走 ~


而底下,那部超殺最低非常有跑感的 GRUNDER就是咱們的阿雷號!



看到 101就代表著,收藏家離我們不遠了!



收藏的這麼久,從未到過收藏家,


今日是第一變來的,心中充了許多感動和熱情!


和三五好友,做著自已想做的事,談著自已的興趣,


我想這算是最快樂不過的事了,而生命就該浪費在這美好的事物上!




離開了收藏家之後,和阿雷和彬大分手後,


又和吉米大,前往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去尋寶 ~


老實說萬年裡,有許多的好貨,逛到我都頭昏了,


最終小的不抵腳酸,手又提又重貨,体力不支,我就給它放棄了!


而晃完萬年後,於7點後和吉米大分開後,我也要回台中了 ~


誰知道,以為要回台中了,結果又被硬拉去京站廣場...


晃了2個小時,整個人就快虛脫了... 


 


當我坐上客運時就如下的景,整個体力接近恍乎狀態...



回到家將近午夜12點 ~還真是累人啊!




而底下這個就是我所說的重物,也是我此遍的戰績 ~



原本戰績還有另外一部BENZ 的運輸車,可惜沒到貨,


不過沒關係,沒魚蝦也好,就先行把這 BMW ART CAR 給帶回家了!


雖然只帶了這一台,


但因為我的努力勸敗,阿雷帶了2台~吉米大1台 ~


也就完成我今日的任務了!





聚會雖然是臨時的,但聚會就一定要有合照 ~





圖 順序為 彬大,阿雷,吉米大,還有我....


在此小的要感謝吉米大當我的導遊,帶我台北模型一日遊!感恩啦!


也感謝彬大和阿雷的陪伴 ~期待下一變的相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