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2位長官,偽服出巡,來到了中部海線龍井... 也就是我家啦~


在這2位長官中有一位,可以說是我的前輩,也是我的很尊敬的對象,


對我影響很深,有一定的影響力... 


而另一位則是..因小的工作關係,被我放了很多變鴿子的有為青年啊!


(你有沒有暗爽一下)


疑....不是喔,2位 都被我海放了很多變..  


 


2位長官來到了貴寶地,我真的很高興~ 客氣的長官,還帶了伴手禮,也就是 (蛋卷)啦 ~


讓我不好意思到極點,說不好意思..是 客氣話啦! 其實超暗爽的啦..呵呵 


 


在這..得先和2位長官 說聲不好意思嘿.. 昨日招待不周~有機會, 一定則日再敘啊!


且請一定記得,小的這一站~ 偶爾路過就近來坐坐~ 小的三不五時 隨時歡迎啦!


 


在這來分享~ 長官 帶來的(蛋卷) ~  給各位看倌們 聞香吧


 


日本豐田 TOYOTA XV40 CAMRY G Limited  蛋卷


 


以世界為目標的豐田,除了以高水準之造車工藝,打造出每一部經典好車,


並揉合了日式文化特有的纖細與細膩,讓Toyota所推出之車款,都是值得信賴之交通工具,


而本著此精神來長久用心經營,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


而在國內市場中,Toyota也是銷售排行榜上的領導者,旗下的大型房車Camry,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長期佔據在前三名的位置,除了Toyota的品牌形象之餘,大型房車的舒適、動力與大器等條件,


也都是Camry成為國產房車王者的因素。


此文轉貼於:http://feature.u-car.com.tw/feature-detail.asp?fid=426


賞圖吧!






 






















 











在這~ 會有同好們想說... 怎麼 CAMRY 有出日規的車模嗎? 請在看下去吧!


以下為 43 比例 18 比例 和.....   


 


 









 


夠大了吧! 在此就由小的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 ~


此大傢伙為 為 日本當地 TOYOTA 原廠品~ 對外並無作任何販售,數量更是少到不行....


而這車又稱為 店頭展示車,店頭車展示車~ 是什麼...說清楚一點,也就是 台灣的(色卡),


所以並不是一般的模型車!而是車廠給客戶看的實品,


例如.. 此車原廠有5個顏色,這店頭展示車就有5部,這就是 日本的(色卡)啦!


此店頭車,不能以模型車的角度來看!而此車比例為原廠的1/10 ,雖然車門全不能開啟,


不過質感是好到沒話說 ~ 該到位的都到位了,且漆面超級光亮~可以說是閃閃動人呢~


 


且目前此車在日本,還在販售,以合理的情況下,是不可拿的到此店頭車,


但這位長官,就是有辦法,拿到這種幾怪雞絲,有此可知...這位長官的深度了吧!


在此再感謝長官的伴手禮,放在一旁,還真的飄出 蛋捲 味 呢~


好呷 就 惦惦 啊 呷,我還是 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