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人偶極惡王之來亂的頭D傳說~


還記得.......當時看了咱們彬大的文章後,就深深的影響我~


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就這樣.....過了快半年左右,


偶然在網拍上看到我要的東西囉!那就是彬大文章所搭配的人偶!


終於讓我找到了,才知道這人偶稱之為(極惡王)!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一組回家,不久後以150元結標,


我是不知道這公仔的價格約多少,不過網路查一下,真是賺到了!


 


請點底下連結,有彬大的放毒,忍都忍不住~


彬大的 車樣嚮豔~SUBARU IMPREZA POLICE CAR


 


好了~ 廢話不多說 ~ 咱們進入主題吧!


今天敗入的此(極惡王)一組共有6盒 ~一標就是6盒,


盒裝~




盒裝~



開盒囉!   一組一包~ 共6隻!包裝裡的是完成品,所以不用在組裝還是上色!



包裝裡有公仔本体,還有一個立盤!


若是不裝立盤,其實也可以站的住,不過會比較不穩一點!


對這極惡王,從來沒有接觸過,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還好盒裝上有介紹,


否則就得用,路人甲乙丙丁....來行容了!


極惡王第一號人物~ 陽川二中 




極惡王第二號人物~ 石本千春





極惡王第三號人物~中村壽雄





極惡王第四號人物~  岩見工





極惡王第五號人物~ 高間數俊





極惡王第六號人物~ 山方





來個臉部特寫吧!












每隻人偶的臉部,表現都很真實呢 ~


隻隻看起來都很兇狠,像這種純日式的公仔,我最喜歡啦!



在來合照一下~




















6隻公仔擺在一起,在從不同的角度去拍攝,感覺都不一樣呢~


請見諒,因不了解這極惡王到底是什麼,也扯不出話來~ 開盒報告~ 在此結束!


 


 


極惡王之番外篇之來亂的頭D傳說~


 


話說頭D.......,從第四部開始就開始在各縣外原征,


而今天剛好休戰,夜晚,啟介和涼介就一同前往下原征的目的 台灣省彰化市八掛山~


 



先行去探路~跑了幾趟下來後,因路感太好,覺得心情爽~


就開始 多力付多,DRIFT ~甩尾啦! 



看我的無敵大絕招~ 宇宙世紀無敵大回旋~


不好意思呢~ 想不出更好的名詞來!


那個甩尾的聲音,就請大家自已配一下嘿!


 








路也跑完了,甩也甩完了~


兄弟倆就在八掛山上山頂稍作休息,順便討論此賽道的攻略點和突破口在哪裡!







此時發福的啟介~ 聽到了很大的排氣聲響~ 2兄弟就從遠方望去~



結果來了一台純黑的  LEXUS LS 400~



此時反方主角登場~ LS 400 


其實此部有改VIP式套件,不過你們看不到,


此車 硬坐了6個人,套件都在路上掉光了 整台都快報廢囉!







此時反方主角 山方很兇狠的走了過來~ 併大聲的斥罵著2兄弟~


肖年A~ 是安怎....這麼晚,還不睡覺,在這吵死人了,令人無法安眠呢~



此時反方主角 山方 似乎認出~ 這2個人就是有名的高橋兄弟~



反方主角 山方 又對著2兄弟說~ 死定了你們,我們是這的地頭蛇~


把你們身上的錢,女人,和車子交出來~ 就放過你們!


兄弟倆知道問題大了,若是沒照 反方主角 山方所說的 ~ 後果一定不能想像~


不過要在過幾天就要比賽了,怎麼可能把車子,可別人呢~


此時,啟介就打電話要烙人來~ 就打電話給原征的隊友,藤原拓海~


他古米~ 他古米~ 我在八掛山~遇到狀況了,快點來幫忙啊!


他古米 好啦,好啦!等我先烙完賽~ 在馬上趕過去啦!


此時 他古米,就打電話給了,中里毅和慎吾~


快去八掛山 幫忙啦!他們在和當地的地頭蛇(脫度)~  




此時對兄弟倆越來越不利了~


兄弟心想~ 救兵怎麼還不來啦!


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對方有6個人~ 我們只有2個人~


不怕2個人打6個人,只怕6個人打2個人~


此時~ 遠方轟轟 ~蹼 蹼 蹼 刺~



來了台R32 GTR~




反方人員~ 喔~ 討救兵喔!我看誰能救的了你們~



此時~ 中里毅和慎吾也和對方開始(拖度)




 








反方主角 山方 說~ 我看你們還是乖乖的把值錢的東西和車子交出來吧!





此時四個人,我看你,你看他,互相看來看去的,


啟介就問~ 他古米怎麼還沒到,中里毅就說~ 他吃壞肚著,還在烙啦!



反方主角 山方 說 快喔!若想保命,最好是快交出來,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此時  中里毅和慎吾 竟然躲到車子旁,心想死定了,


慎吾和中里毅說~ 叫你不要來,你還來,穩死的啦!



就在一陣罵聲後,雙方開始發生肢体衝突~



4個全被打趴了~ 一動也不動!




就從他們的身上,奪走了,值錢的東西和車子 ~








此時這 雖為4人組~ 以無力抵抗,只好眼睜睜的看自已的車子被壞蛋給開走了~



這 雖尾4人組,又你看到,我看你的~ 掯......都是你啦!都是你啦!





過了2個小時後,他古米~ 終於在八掛山下現身囉!



使出我的必殺技~ 水溝蓋跑法~  聲音請自已配~



此時 他古米,就使出必身的絕活 ~ 不到3分鐘,就從山下到達山上~








雖尾4人組~ 就看著 他古米的到來~



你死定了你~ 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


這時就把他古米趕下車,雖尾4人組就和 他古米 說~


把你生上值錢的東西和車子交出來~


他古米說~ 我沒什麼值錢的,要嘛命一條你拿去 ~ 


雖尾4人組說神經病,我拿你命要幹嘛.....4人就做著86 離去~


就把他古米 ~留在山上,而遠征的傳說,就到此結束 ~頭D劇終~


 


(不好意思)嘿~ 沒收到 藤原拓海的人偶~ 所以才沒露臉!




呼....胡爛完畢,這樣發文的方式好累喔,想到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不過分享還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