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車模新舞台,以停擺許久,至昨日總算有些進展了,


一開始... 以文章標題,打造車模的新舞台從 ^0^  變成  = ="


就知道我遇到大問題了....


 


首先停擺許久的原因是因為耐重的問題,


坦承原先設計不良...


這一切都怪我太貪心,想要大,想要放更多....


 換來的耐重又不足,不足就是敗筆.. 


 


但做了就做了,想要改也來不及,因後續料件, 玻璃和門都以裁切好送到家了...


也以做好強化,想改都沒辦法改,要改就是那些都不要,重新在制作!


 


當下我沒辦法在往下一步走,就去求助 老爸,


老爸說....這個他應該可以解決,不過因家裡裝潢還未完成,


老爸持續沒動作,急性子的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阿爸....今天我下班,我們就開始來施工 好嗎?


阿爸沒說什麼....


到了隔天,我下班回家了,通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


就先跑到廚房去,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媽媽正在廚房煮飯,就和我說,你爸 在樓上忙一個下午了,快去幫忙 ...


 


便這樣,開始 打造車模新舞台 PART  2...


一進到房間,就馬像被炸彈炸到一樣...爆炸了~


裡裡外外,全是工具,包含我的床,地板、桌子....


 


看到阿爸...帶著老花眼鏡,以經施工一半了.... 小的心中真是充滿莫名的感動啊!


此遍因耐重的問題,要來進行補強,因櫃子以直接固定,所以已無法拆下,


所以直能在櫃外做補強動作 .....


以下為施工 工具....


電鑽、 鐵槌、 鋸子、 羅賴把、米尺、老虎鉗、鈑手、T字叛手、速力康、膠帶、報紙...等等~



還有一台專業洗車用的強力塵器~



圖右為 阿爸以先施工好的補強三角架...



此遍總要施工4隻...以下為施工完後的模樣...





施工完4隻補強的三角架後,玻璃現身了....



有2個櫃子 一個各7層,等於6*2 =12 片 玻璃!



先試放較小的床尾櫃...



其實還未試放玻璃,就知道會是這個樣子,玻璃軟化...


雖然以有作強化,不過因長度過長,沒有施力點,變造成軟化


 


硬度不夠...我想這是每個男人最怕的事情...


所以..在這只能始出殺手鐧...給他吃 威兒剛,


不是啦! 是裝上角鐵啦!



裝這角鐵,又是一番折騰,因為背板沒有施力點,所以得在用另一電動工具,裝螺絲鎖進牆壁裡!





經過1小時候,角鐵總算 都固定好了,而角鐵上的雙面膠,是為了要吸震的!







玻璃上身,測試看看耐重力 








測試OK... 玻璃陸續上身...



以下為施工 亂七八糟現場......






以下為半完全圖~




在來就是要收尾,玻璃門上身.....



完工後,擺上幾台車模,感覺果然不錯!


以下為床尾櫃


以下為電腦櫃.... 小妹的公仔 有地方擺囉!





呼....總算是施工完畢了,文也發完了...好累啊!


在這感謝我的阿爸... 沒有阿爸的幫忙,車模新舞台是不可能...完工的!


施工完畢後,在來就是早個好日子,讓他來新居落成....


等車模完全進廠後,在來發文 誌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