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 HONDA CRV 2.4 開盒報告~


休旅車~ 沒有看錯過就休旅車,在我的收藏當中,最少數的車模,就是一般房車,在來就是休旅車,


會收入此部CRV 也算是偶然,在一變和賣家交易,交易了一部645 CI ,賣家告訴我說,


手頭還有一部CRV 3代,看我要不要,我說我對休旅車沒興趣啦!這吸引不了我的啦.....


但自已嘴賤,隨口問了說....那你要賣多少.....小朋友~ 賣家很阿莎力的說~ 1張就好......!


想了好久,也猶豫了好久,賣家又說別人賣2.5張,你1張就好.....


天啊!是要讓我掉入萬入深坑嗎?又挖個大洞給我跳,好賺我的....小朋友嗎?


實在是擋不住誘惑,好啦!一起拿一拿啦! 掛完電話後,自已後悔不已,不過以經答應了,


就是一定要做到~ 就頭昏婚腦漲漲的等車子的到來~ 結果收到了讓我驚喜萬分,原來這就是休旅車喔


 


就由我來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此部CRV 為 第三代,由大陸廠商東風生產制造,


生產的顏色分別為 黑色、白色、鐵灰色、深藍色,做工精細,個人覺得不輸給AA 和KY


不過頭燈有點失敗,透明度不夠,其它部份都很良好,而可活動開啟的地方,


就如實車一樣,例如前2張座椅,可以向前向後滑動,左右扶手可收放,天窗有遮陽版,


可開啟和關閉,後座座椅可以折放,中央扶手可收放,油箱蓋可開開啟,後車箱底版可看到備胎,


和換胎工具~ 左右後視鏡可折等等之類~  車子的重量十足,不過底盤有點過高,


整車可以說是非常的不錯,不過漆面的部份,還得需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