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等路)~ 紀念品啦!


既然無法前往日本行~ 朋友帶等路回來,是一定要的啦!


 


日本國的頭巾~ 朋友帶回兩條,  必勝 和 神風~  超殺氣的啦!有機會參加抗議,我在綁這一條去




 要1/18 給 tomy 小車~ 有總比沒有好啦!


紅盒164    1/66 日本 自衛隊 輕裝甲機動車~




紅盒87    1/62  LAMBORGHINI MURCIELAGO




說真的這台~ 是什麼怪車~ 看起來像悍馬車,又像裝甲車




哈哈~  這台大牛,我以經有一台了,現在又來一台,現在成雙囉!


 


以下內容為18歲以上才可觀看,未滿18歲,請自行跳過~


 


最期待的日本 動作片~ 呼........ 我等好久了啦~~



此動作片,沒有盒裝,朋友不敢直接帶回國,就把盒裝在 還給日本了~



等路大合照啦! 這(清純女子高生俱樂部)好像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呢~



在此把 日本國 和 台灣國 銷售的大牛 ~ 拿出來,做比較~讓大家看看~



                           左為日本國版本                                                       右為台灣國版本



                           左為日本國版本                                                       右為台灣國版本



                               左為日本國版本                                                       右為台灣國版本



                                   左為日本國版本                                                       右為台灣國版本



 在來合照一下~ 日本大牛和台灣大牛 沒什麼兩樣,一樣的是放在櫃子中,一樣吽吽叫 ~ 


 


請未滿18 歲的小朋友,請在回避一下喔~  


DVD 畫值~ 杜比 5.1聲道唷! 不過請看,在日本買秋葉原下手的~ 怎麼會有 TAIWAN字樣



花了3000日幣~ 買了日本動作片~ 看光碟後方 MADE IN TAIWAN ~


哇哩~這是怎樣,台灣動作片銷售到日本唷!在從日本買回來台灣唷!


等到夜聲人靜的時候,我在來驗片........ 到時,我在來嘴上 開盒報告~


 


最後結尾囉!一定要的疊疊樂~ 








日本等路~雖然不是什麼很好的紀念品,


不過對我來說,朋又送的禮物~是寶貴的 ~比什麼都值得,我會一直把他保留下去的~


在此感謝表弟的好朋友(老頭)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