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去日本啦!  ~"~


從高中的學生生活開始,在我的生活當中,常常都會接觸到日本的資訊,


例如汽車雜誌、電玩~ 日劇、連含日本的成人動作片.....等等之類的~


時常都和同學們討論著,許多有關於日本的事物~ 一直到現在,雖然沒以前的熱絡,


不過日本,一直是我嚮往的國家,雖然日文不會說,也看不懂,不過這都無法阻擋我~ 哈日啦!


於是在上個月,就有聽到~ 表弟的朋友要一起邀約到日本去~自由行,一個星期,


一聽到,真的很心動,想說如果可以前往的話,我很多的夢想就會實現~


例如~ 拿著相機,和錄影機,瘋狂的亂拍,所有的事務,最重要的是日本的勁車和美眉~


不過種種因素,工作時間也沒辦法佩合,我和表弟都不能去,實在是很掃性,


就在上星期一,表弟的朋友,打電話給他,我以經到了機場了唷!等等....就要上飛機囉!


雖然我和表弟都不能去,不過我的心,就好像和他一樣,飛到了日本~


表弟很了解我的~ 就交代著朋友,到日本的時候一定要拍一些日本的車子回來~


和代一些(等路)回來~ 一個星期了,朋友回來了~ 果然帶了許多,記念品回來,


第一手就拿到 日本遊的照片,就想說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給一樣像我以樣也想去日本的同好們~


 




































































































 











































































 





























 









 

































































 
































































 












 




 






































日本勁車~~不好意思~ 在這看不到,朋友對汽車完全不懂~所以很多的超猛勁駒有看到,不過沒入鏡~





















 


首先~ 先和各位同好~ 說聲不好意思呢..... 


這文章,無關 車模~ 圖片又超多~ 開啟速度,拖慢你們的電腦~請別見怪呢~


雖然此變無法前去日本,所以日本之行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夢,現在不行,並不代表以後不行,


相信我自已,有機會我一定能圓我自已這一個夢~最後~~ 分享是快樂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