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36 320 STW


發文囉!今天是星期天,我.....依然還在上班~想想在這也沒辦法的事!賺錢要緊呢 ..


想想,之前比較閒時,3天就可以發一篇文~這個月以經快過去了~ 到現在發不到5篇文 ~


對小弟給予捧場的同好們,說聲抱歉,一直沒更新~ 不過要是讓我逮到機會的話,


我就來個無敵超級連發,來發洩一肚子的鳥氣~哈哈~


不過忙歸忙,我還是一有空就會去你們那灌水的啦!


此文主角為 BMW E36 320 STW 5號和6號車~ 是BMW原廠貨,由UT生產代工,


和UT的都一模一樣,只差在盒子,是原廠的~其它的並無差異!


還記得去年,從彰化直奔北部,代回了30多台的E36 ,想到那時還真是瘋狂呢~


這5號和6號車,就是我當時的戰利品,這台生產超過約10年之久,到我接手,


車子本身並沒什麼問題,才知道我檢到寶了~ 老天,對我真不錯呢~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