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改裝的模型~


以下是手賤後 (收拾殘局)的甩尾流 改裝法~




 



























































BMW E36 M3 COUPE 甩尾流改法~


這個星期真的是很忙碌~ 回到家還要趕第二班,就是(收拾殘局)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就在上個星期一時休假,想說哪裡也不能去,就在家裡整理模型,


整理了好久,才想到說我還有幾台,之前敗入的E36 M3 AC 8號,拿了一台出來把玩~


順便將他打蠟,突然(手賤)去扣 車身的水貼和彩繪,哇!慘了,竟然被我弄掉了.....


心中突然痛了一下,小咧,我是在幹嘛,一陣的肚爛自已之後,


一心想說E36 M3 COUPE也沒生產黑色的,我就來搞個和別人不一樣的,


又想反正還有幾台,就把他拿來改裝,就把整車的彩繪,打掉,


這台雖是10年前早期的車種,不過只要是UT生產自制的車子,


品質都不會差到哪裡去,所以他車身的彩繪,也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好去除,光是搞去除,


就搞了我3個晚上,實在是沒辦法了,就去求助改裝,前輩黃大~ 果然經過黃大的指點~


車身的彩繪簡單的去除了,這時,心中又肚爛了起來,掯,前3天的晚上我是在幹嘛....


用手去除都快破皮,隔天早上起來,手還充滿了無力感,果然不懂,還是問人家比較恰當!


不懂,也亂搞啦! 不過整車去除完後,我就高興了起來,終於完成到一個階段了。


在來就是車室裡的內裝,原本防滾籠和車室都是紅色的~ 我就用噴漆把他噴成銀色的~


防滾籠噴成白色的~ 果然這樣就殺氣十足囉!終於,要進型裝車的最後階段了,


拆我是很會拆啦!不過裝,我竟然裝了一個晚上才裝了回去,真是受不了自已的笨.....


原本還想進型此車更多的改裝,想說這台就先這樣,還有好幾台,可以讓我在當試驗品~


所以 改裝,不怕 不怕啦!雖然只是小幅度的改裝,對我來說我是改裝的新手,


第一變能改裝成這樣,我以經很高興了,往後,我會在加油的~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