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兒童不宜~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甩尾流~場景制作過程 PART 2


最近工作實在是多的讓我吃不消,原本場景要在趕工,就碰上無頭緒,材料也未找齊~


又碰上最近公司搬家,讓我場景的工程完全停擺,整個就像廢墟一樣~都在養蚊子了啦!


一直到這2天,所以的工作接近了一個段落,雖然廠景還沒有頭緒,


不過趁著有閒許的時間,就先來做一盒人偶吧!


此盒人偶有4隻~小弟趁下班回家的晚上,1天作1隻~花了4天的時間才完成~


是剛好下班不算太晚才有時間可以制作,在來就是廣告的大月了~我還有28隻人偶~


給我2個月的晚上,我做都做不完呢~雖然不是很困難,不過人家說慢工出細活~


我算是笨手笨腳,我的功力就只有這樣~請別見笑呢~哈哈~


不過在這一變,我有重大的突破,終於敢在人偶上~晝臉了唷!


之前我剛接觸時場景時,就有做過一批1/20的人偶,不過因為技術的關係,


讓我不趕在人偶上晝出臉型來~就是怕失敗~敗北~所以之前的人偶全是(無臉鬼)


雖然此變做的不是很好~有的還晝的大小臉,有的臉看起來呈現呆滯~不過我很滿意了~


相信在往後,我會做的更好~我就不相信,28隻晝不出一隻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