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流(場景人偶一批 )



田宮 RALLY MECHANICS SET


田宮 CAMPUS FIBIENDS SET


FUJIMI GARAGE&TOOLS TOOLS


FUJIMI GARAGE&TOOLS DIVERS


FUJIMI GARAGE&TOOLS DIVERS


FUJIMI GARAGE&TOOLS MECHANIC


FUJIMI GARAGE&TOOLS MECHANIC


FUJIMI GARAGE&TOOLS MECHANIC


甩尾流(場景人偶一批 )


最近實在是很忙,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薪水也沒增加,


不過這也是件好事呢,我是做廣告的,現在時機,真是的不是很好,


景氣直接反應在我們做廣告的身上,間接上壓力也滿大的!


不過老板,沒給我壓力,反而自已給自已很大的壓力!不過我想有壓力才會成長!


這2個星期裡工作,不停的進來,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讓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來照顧這些模型~所以11月收入的車子沒有幾台,


不過我會加油的!哈哈~


回到主題,為了甩尾流場景,小弟跑遍了,各大模型店,找遍了2 大網拍,


終於把制作場景的人偶和工具都找齊了,人偶和工具場景都是1/24的,


是由TAMIYA 和FUJIMI,二大廠所生產,不過年代久遠早以停產,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自已想要的人偶囉!


同好們一定會想說,奇怪為什麼一樣的人偶和工具組要買那麼多盒!


其實沒有什麼啦!就是不想浪費每一個可以擺設的空間。


人偶雖然是1/24的,不過和1/18的車子擺在一起,其實比例還差不多呢!


想要把這人偶全部組好,我想不知道還要多久~"~


場景以停擺了!想了很多方向,不過到最後都覺得不試用,所以一直還沒有動作,


真希望能快點有靈感,這樣甩尾流場景才能順利的往下一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