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R ASIAN CARRERA CUP 2004 CHARLES KWAN #1


MAZDA FD3S RX-7


FERRARI 612 SCAGLIETTI



11月收入車款 ^o^ PART 1


第一趴不多啦!只有3台~這陣子除了忙還是忙,收的車子並不多~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上網~這樣也好~才不會讓我敗入更多的車子,


因為大把的鈔票要花在刀口上啦!


苦等的GT5 序張在12月13日,就要發售了~小弟就會在當天敗下PS3 和序張~


和周邊配備~要是電視晝面不行,打算敗入,解析度更高的電視~


但在網路上查了好久,不知道序張會不會推出中文版呢~真是期待呢!


回到此文~第一台~是2004 關兆昌的戰車~ 這台~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有一台接近一樣顏色!我就真的很喜歡呢~另一版的彩繪雅哈咖啡~


這2台因為顏色的關係,擺在展示櫃裡超殺的呢~實在是讓我欣賞了他們很久~


在來以FD3S RX-7 來說~算是KY早期的作品~之前就有收入一部紅色的~


所以對漆面,就不抱太大的期望,結果賣家寄到我手上時,


打開他~竟然漆面上,完全無問題呢~讓我真是欣喜若狂呢~


FERRERI 612 單純是因為價低才收入~小弟收入的法拉利原本就不多了~


清一色都是紅色,這是繼575之後的第三部,不是紅色的了~


不過殺那間,突然覺得法拉利其實不一定是紅色的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